瑞典赛小威53分钟速胜过关 斩获本赛季第40胜

瑞典赛小威53分钟速胜过关 斩获本赛季第40胜

小威 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5赛季WTA国际巡回赛瑞典女子公开赛结束女单首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延续神勇状态,仅耗时53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和6-1淘汰资格赛选手伯纳文图尔,成为本赛季首位胜场数达到40场的球员。

本赛季,小威依然展现出“女皇”的实力,先是在法网公开赛获得冠军,随后又在温网(微博)锦标赛完成折桂,将个人大满贯女单冠军数量提升到了21个。结束草地赛季,塞蕾娜女皇又转战红土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瑞典女子赛,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215位的比利时资格赛选手伯纳文图尔。

第一盘比赛,小威开场迅速进入到状态,轻松完成首局保发。随后的比赛中,塞蕾娜女皇始终控制着局势,尽管给了伯纳文图尔一次破发机会,但是凭借着强悍的发球威力化解危机,有惊无险守住全部发球局。同时,世界第一抓住伯纳文图尔发球状态不稳定的机会,逼出三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以6-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小威的状态依然强势,没有给伯纳文图尔任何的破发机会,自己则是在五个破发点上兑现三次,最终以6-1轻松锁定胜利,仅耗时53分钟就两盘速胜过关。

随着小威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她也成为本赛季首位胜场数达到40场的球员。而在第二轮比赛中,塞蕾娜女皇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库卡洛娃,后者晋级过程中淘汰了瑞典选手克里克。库卡洛娃尽管世界排名与小威差距明显,而且在双方的交锋纪录上一胜四负处于落后,但是却在2009赛季的马尔贝拉红土赛战胜过小威,而且也有在罗兰加洛斯将小威逼入决胜盘的经历。因此,对于本场比赛,小威还是需要谨慎。

女单第二轮也已经开展激战,二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爆出大冷门,坚持了1小时23分钟后以6-7(5)和0-6吞蛋不敌西班牙选手阿鲁巴蕾娜;四号种子、德国名将巴瑟尔则是展现强悍手感,耗时43分钟就以两个6-0送“双黄蛋”淘汰资格赛选手扎纽斯卡;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打满三盘,以4-6、6-3和6-2逆转加沃尔(微博)索娃。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