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皇马生涯落下句号 皇马澳洲备战热身赛

[摘要]皇马功臣卡西利亚斯结束皇马生涯,外界对此饱受争议,皇马队员转战澳大利亚。

卡西利亚斯在7月12日的告别新闻发布会上形单影只,引起舆论界的强烈震动。法国《队报》批评:“皇马(数据) 此番的做派,与俱乐部的历史、规模格格不入。”《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矛头直指弗洛伦蒂诺:“卡西一人出席要比身边有反角陪同好得多。”球迷更是纷纷声讨皇马主席,要求他下课。为了挽回俱乐部形象,皇马总算答应给队长一次公开告别机会。7月13日中午12点半,伯纳乌大门终于向球迷敞开,卡西利亚斯随队赢得的18座奖杯整齐地摆放在草坪上。

老弗爷伯纳乌抗震

在弗洛伦蒂诺陪伴下,卡西利亚斯在奖杯前留影,并与到场的2000余名球迷道别。老弗爷此前曾为自己开脱:“卡西之所以走,是因为想这么做。两年多来他经历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因此在接到波尔图的邀请后,他要求我们在转会上提供方便。”临别之际,卡西并未辩驳什么,而是展现出风度,“感谢主席先生的陪同,感谢媒体和今天在场的球迷,这些年来一直给予我支持和帮助。对于那些有分歧的球迷,我要真诚地说声对不起。现在我要去邻国联赛,但请相信,不管我走到哪里,都将是皇马追随者,所做的一切都是维护皇马的光荣。”

有关卡西利亚斯的争论,随着他的二度告别而画上句号。接下来要解决的,是队副拉莫斯的转会风波。送走卡西当天,弗洛伦蒂诺说了句承前启后的话:“对于有合同的球员,俱乐部有两类方针。一类可以放行,另一类不容商量,因为他们对球会还有用。”虽未指名道姓,人人都清楚前者指卡西,后者指拉莫斯。老队长卡西拿着赔偿金离开后,拉莫斯已成为皇马新领军人物。

皇马澳大利亚抗寒

以第一队长身份来到澳洲,拉莫斯感觉有些怪,这是他加盟皇马10年来第一次。球队抵达墨尔本时遭受的冷遇也让他感到意外,酒店外只有30多名欢迎的球迷,这要归咎于当地寒冷的天气和连日的大雨。7月13日下午7点抵达后,贝尼特斯视察完离酒店仅5分钟路程的球场,便让部下洗澡休息了,毕竟球队刚经过25小时长途跋涉,体验了冰火两重天:马德里气温高达38度,墨尔本当晚只有6度,为1990年以来同期最冷。与大部队不同,C罗(微博 数据) 在亚洲参加完商业活动后直接赶赴墨尔本,他终于和贝尼特斯在酒店会面,这是贝帅上任后两人首次会面,免不了一番热情问候。

为抗寒,贝尼特斯让球员带上手套和围脖,海岛出身的赫塞更在训练中穿上长裤。此外,贝帅还特意将两堂训练课提前到到上午9点下午5点,训练中照样要求出效果。7月14日上午训练中,除纳瓦斯帕切科和亚涅斯进行门将训练、刚伤愈的达尼洛在体能师陪伴下进行恢复训练外,其他人分成两组进行无门将对抗演习,马塞洛出任“两面派”,哪一方控球他就算入哪一方,以保证进攻方总是多一人。

别被上午的有球训练蒙蔽了,到了7月14日下午,贝尼特斯就露出本来面目,逐渐加大运动量并以体能训练为主。皇马的日程表很紧,必须在4天内克服时差、温差影响,将体能和默契恢复到一定水准,以应付18日对罗马的热身赛。跟队记者米格尔写道:“国内有关卡西利亚斯告别仪式的争论,没在墨尔本引起明显的余震,这正是贝尼特斯所希望的,目前球队正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抗寒、抗疲劳中。倒是媒体中有人议论,弗洛伦蒂诺是否该利用国外拉练的机会与拉莫斯言归于好,因为他是卡西最理想的继承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