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场外花絮趣味多多 菜鸟惨遭球队老大整蛊

    < >

    NBA菜鸟的“第一课”

    NBA场外花絮趣味多多  菜鸟惨遭球队老大整蛊

    篮网新秀霍利斯-杰弗森被整蛊

    NBA的菜鸟们踏入职业生涯的第一课,往往跟两个词分不开:整蛊、爆米花。最近,篮网今年选择的23号秀霍利斯-杰弗森就好好地上了这一课。在篮网发布的一条推特中,杰弗森抱着硕大一袋的爆米花,眼神中写满了无辜。不用说,这位菜鸟肯定是被队内的老将们整蛊了一把。

    字母哥变身名副其实“希腊怪兽”

    NBA场外花絮趣味多多  菜鸟惨遭球队老大整蛊

    字母哥成为名副其实的“希腊怪兽”

    聊起“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长手长脚的“希腊怪物”。进入NBA时,18岁的“字母哥”身高2.06米,体重却只有89公斤。去年夏天,经过刻苦训练,“字母哥”增加了近14公斤的体重,明显更加适应NBA的对抗水平。而今年,阿德托昆博也没有放松,最近社交网络上流传出他的一张个人近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字母哥”两个胳膊的肱二头肌明显突出,肩膀的肌肉也增长了不少。看来阿德托昆博想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希腊怪兽”。

    林书豪(微博)不后悔离开纽约

    NBA场外花絮趣味多多  菜鸟惨遭球队老大整蛊

    书豪正式亮相黄蜂

    当地时间7月13日,林书豪正式亮相夏洛特,从球队主教练克利福德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黄蜂球衣。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说,他并不后悔在2011-12赛季结束后离开纽约,前往休斯敦。如今已经26岁的他,依旧在寻找最适合自己发挥的体系。“我希望能找回让自己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那些东西,比如在场上的侵略性和攻击性,比如一直冲击篮筐,”林书豪说,“我觉得这些东西可以让我帮助这支球队创造更多的轻松投篮机会。”

    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NBA场外花絮趣味多多  菜鸟惨遭球队老大整蛊

    隆多: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隆多加盟国王,可以被看做是一个备受质疑控卫和一支备受质疑球队之间的结合,不过,隆多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前景都非常看好,最近在聊到国王队时,他说“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除了隆多之外,国王今年夏天还得到了卡隆-巴特勒贝里内利,实力大增,加上考辛斯和主帅卡尔的不和传言“不攻自破”,隆多开始越发期待国王队在新赛季的未来。“现在大家都怀疑我们,这一点其实让我非常兴奋。”隆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