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天王之争孔卡胜出 压高拉特首当中超英雄

恒大天王之争孔卡胜出 压高拉特首当中超英雄

孔卡首次当选腾讯《中超英雄》!

恒大天王之争孔卡胜出 压高拉特首当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又到了新一期的腾讯《中超英雄》出炉时刻!这一次是恒大新老两大天王的战斗,而最终赢得《中超英雄》殊荣的则是孔卡!这也是孔卡首次当选!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18轮较量中,孔卡几乎是用一己之力,英雄般的表现拯救了上港,这场惊险绝杀让球队继续力压恒大,紧追国安,保留住双线争冠的机会。当然孔卡在比赛中的担当,不仅仅是一个射手,更多的是组织和核心,他这一台发动机如果高效运转起来,谁都难以阻挡。或许不如当年在恒大那般犀利,但在上港,他仍旧不容小觑。

在本轮的评选中,孔卡在专家以及媒体投票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四名专家全部将票投给了孔卡,媒体投票中也仅有两票旁落到高拉特手中。而在网友投票中,狂热的恒大球迷仍旧占据大多数,因此高拉特的网友得票最多,有四万多得票,超过50%的得票率,但由于在专家和媒体的综合得分落后,恒大新天王也遗憾的与个人大四喜,第四次当选《中超英雄》擦肩而过。

恒大天王之争孔卡胜出 压高拉特首当中超英雄

《中超英雄》评选规则规定,网友们的意见与中超16强所在地的媒体联盟,以及腾讯专家团形成4:4:3的比例评选。因此,孔卡在网友投票中获得第二多得票,而媒体和专访评选全部第一,综合三项得分最高——首次拿到《中超英雄》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网友投票是开赛以来票数最多的一次!相信在未来的多轮比赛中,恒大新老天王的争夺还将会上演,到时候是孔卡持续走高,还是高拉特独占鳌头,都值得期待。

以下为专家点评:

朱广沪(微博):孔卡;

点评:孔卡的优异表现帮助上港在客场最后阶段绝杀富力充分体现了他比赛中的统治地位,既是一个可以改变局势,又能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具体表现在比赛中发现空裆和利用空裆的意识及技术,尤其是对隐型空档的利用和控传技术的效率上。

彭伟国:孔卡;

点评:这场比赛我到现场看了,孔卡进了两个球,最后上港队的一记绝杀也是孔卡罚任意球造成的机会。不光如此,整场比赛孔卡的表现和状态都非常好,包括在中前场的组织进攻、梳理,包括传出的一些球都处理得非常出色。总之这轮比赛我觉得孔卡是表现最好的。

曲波:孔卡;

点评:有助攻也有破门,孔卡的核心作用再一次显现出来。

马德兴(微博 博客):孔卡;

点评:理由不用多说。

以下为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孔卡;

点评:三次射门两个进球一个助攻,高效、致命,孔卡的表现决定了上港今年能否冲击亚冠。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孔卡;

点评:两个进球一次间接助攻,孔卡终于找回了中超足球先生的感觉,也让上港逆转保留在争冠军团。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高拉特;

点评:杀手重出江湖!

《新文化报》陈勇:高拉特;

点评:14分钟内就锁定胜局,高拉特独进两球,尤其是弧线远端的射门彰显角色球员的重要性。对恒大来说,终于打破近几场逢亚泰不胜的尴尬局面。

《现代快报》徐悦:孔卡;

点评:本轮孔卡再度发威,在代表上港客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孔卡首开纪录,随后富力在下半场反超,又是孔卡为球队扳平比分,最后时刻上港绝杀,也是孔卡制造助攻,可以说孔卡是上港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中超第一身价,并非浪得虚名。

《济南时报》孙苌青:孔卡;

点评:身价和能力成正比。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孔卡;

点评: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有活力了,也似乎不及当年那样敏锐。但其实这都是错觉,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像邮差一样准时出现。上港和富力的区别,就是有不有孔卡的区别。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孔卡;

点评:上港真有钱,二次转会不花点钱出去都不好意思,最后把上半赛季效率极高的海森替换掉,据说吉安周薪22英镑,这比鲁尼都高,让能传能射导演终场绝杀的孔卡情何以堪啊。

《成都商报》李晶:孔卡;

点评:两粒宝贵的进球,帮助球队继续力压恒大、紧咬国安。联赛争冠继续白热化,球星的表现将起到决定性作用。与此前在恒大效力时的表现相比,“上海版”孔卡不再那么耀眼,但之于上港而言,他的表现将决定球队最终的成绩。

《每日新报》刘长惠:孔卡;

点评:孔卡就是孔卡!俗话说:知队员者莫过于教练,既然连埃里克森老先生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有啥好说的。不过,孔先生本场的确表现上佳,我个人以为是其重返中超以来的最佳,当选本轮英雄毫无疑义。

《半岛晨报》钱建辉:孔卡;

点评:上港从富力主场惊险拿走3分,几乎全靠孔卡一人之力,两次破门处加一次任意球造成的准助攻,孔卡用英雄般的表现诠释了中超英雄的真正含义。

甘肃卫视:孔卡;

点评:本轮中超是豪门集体彰显实力的一轮,也是众强队体现自己巨星价值的一轮。果然不负众望,四大豪门纷纷获胜,而且各位大牌也没辜负自己的身价,孔卡、高拉特、塔尔德利、德扬都有斩获。在这星光闪闪的一轮中如果非要选出一颗最亮的星,我们觉得孔卡绝对称得上是众星捧月!

上港艰难的近乎奇迹似的绝杀堪称孔卡一人导演,谁还敢问老天王尚能饭否!现在看来,阵容相对单薄的上港,争冠的最大砝码就是孔卡,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绝对是上港最大的王牌!相信加上即将登场的吉安,上港会让恒大、国安、鲁能感到更大压力,今年中超真是史无前例的精彩激烈!

恒大天王之争孔卡胜出 压高拉特首当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