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两替补可助书豪爆发 主帅望解其防守顽疾

    < >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林书豪(微博)以一份两年的合约加盟夏洛特黄蜂,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克利福透露,新赛季林书豪将以替补身份出场。《MasterHerald》网站撰文指出,以林书豪的能力,新赛季他将成为黄蜂队第二阵容的领军人物,而新援卡明斯基 霍伊斯的技术特点完美契合书豪,新赛季可助其爆发。

    黄蜂两替补可助书豪爆发 主帅望解其防守顽疾

    书豪望成黄蜂替补领袖

    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包括火箭掘金步行者小牛等7支球队都有意得到林书豪,不过最终这位华裔后卫以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夏洛特黄蜂。虽然这笔签约的价格着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在林书豪本人看来,加盟夏洛特,他能得到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今天接受采访时,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已经确认,新赛季开始后,林书豪将作为沃克的替补出战。而《夏洛特观察报》刊文称,这样的选择可以提升球队第二阵容的战斗力,而且相比于兰斯-史蒂芬森,黄蜂的管理层相信林书豪会更为契合这支球队。当然了,林书豪的价格合理,这也是他们选择这位华裔控卫的原因之一。

    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林书豪场均出战26.9分钟,可以拿下11.7分4.8次助攻。虽然林书豪的防守能力一直都为人所诟病,但克利福德是一个防守型教练,他可以提高林书豪在这方面的技能。不过黄蜂之所以选择林书豪,更为看重的还是他在进攻端的能力,从尼克斯到火箭再到湖人,林书豪已经证明,他可以在进攻端有所作为。即便上个赛季在湖人,林书豪不适应斯科特的进攻体系,状态起伏,但在为球队效力的74场比赛中,他场均还是可以拿下11.2分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9%。

    过去的几个赛季已然证明,当林书豪担任球队首发时,他的效率并不算高,而在替补阵容中,林书豪有球在手,他的技术特点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众所周知,在进攻端,林书豪是一个非常善于打挡拆的球员,而在黄蜂的第二阵容中,恰好就有两名非常善于挡拆的内线球员。

    今年夏天黄蜂将兰斯-史蒂芬森送到了快船,得到了巴恩斯和霍伊斯,尽管上个赛季在快船阵中表现不佳,但在2013-14赛季霍伊斯场均还可以拿下13.5分7.7个篮板,并有着44.8%的三分球命中率。卡明斯基是在今年第9顺位被黄蜂队选中的,上赛季在NCAA,卡明斯基场均可以拿下18.8分8.2个篮板还有1.5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

    当初在纽约时期,林书豪能打出“林疯狂”式的表现,这和他在挡拆战术中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而即便上个赛季在湖人状态起伏,林书豪和埃德-戴维斯之间的配合也是令人眼前一亮。霍伊斯和卡明斯基能投篮,有着不错的策应能力,新赛季在黄蜂的第二阵容中,这两名球员有望和林书豪形成不错的默契。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