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祥:孔卡展现球星风范 1周双赛不算啥大强度

孙祥:孔卡展现球星风范 1周双赛不算啥大强度

战斗到底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我们上海上港队上轮在广州以3比2逆转战胜富力,球队取得中超五连胜。这场球,我觉得球队心态控制、心理调适方面,趋向成熟。不过,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球员需要调整好状态。

这场比赛,两队都踢得很挣扎,下半场我们丢球后,两队就在拼刺刀。大家体能下降,中前场有些脱节,你攻完后我来攻,就看谁能把握机会。其实,这已不是球队第一次逆转。此前我们很多次落后,但球队始终不放弃,能战斗到底,昨天也一样奇迹般赢球。正是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大家前进,这也是主教练埃里克森一直给我们灌输的战斗理念。

到了炎热夏天,很多人觉得上海球队踢不好夏季战役。我其实比较反感这个话题: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大家都要一起去拼,踢下来才知道结果,不能比赛还没踢就吓唬自己。只要做好过程,大家一起努力,肯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和富力的比赛,孔卡真正展现了球星的风范。主教练赛后都称赞他是伟大球员,球星的作用,就是在球队困难时力挽狂澜。一方面,孔卡的状态越来越好;另一方面,也说明他和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

接下来,球队有不少一周双赛的机会,有声音认为可以适当轮换。我觉得,从备战明年亚冠的角度看,不需要大面积的轮换。职业球员如果这点强度都经不起,明年怎么去打高强度的亚冠?如果明年如愿征战亚冠,目前的节奏其实是给球队提前适应的大好机会。

俱乐部引进了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这名新外援。上轮足协杯结束后,我和他在餐厅里问候并简单聊了两句。不管谁离开,都是球队整体的需要,我希望留下的外援,和队友们一起,帮助球队把比赛打得更好。(以上文字来自公众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