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秀与小德友情合影 大赞小德伟大的冠军

伊布秀与小德友情合影 大赞小德伟大的冠军

伊布社交网络截图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微博)成功卫冕温网(微博)男单冠军,他的朋友们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瑞典足球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在昨天向小德送来真诚的祝福,他直言:“小德是伟大的冠军!”

上周日,小德在全英俱乐部成功卫冕,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来自全球的祝福都纷纷送向了塞尔维亚球王。与小德私交甚笃的瑞典球星伊布也在周一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奉先”(伊布的昵称)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小德的友情合影,还这样写道:“我的朋友德约科维奇,你是伟大的冠军!恭喜你又拿了一个大满贯!”

网友对于两人这样“秀恩爱”,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外国网友就评价道:“这是最棒的足球运动员和网球运动员!”不过,在这一观点发布后,迅速就有网友回复称:“费德勒仍然是最佳网球选手,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仍是最佳足球选手!”

据悉,小德和伊布在私下关系非常要好。伊布曾多次观看小德的比赛,两人更频频友情互动,在伊布当年离开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小德更公开表示自己对伊布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