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失维拉队长后改挖拉姆塞 枪手标价4000万

曼城失维拉队长后改挖拉姆塞 枪手标价4000万

阿森纳(数据 )拉姆塞标价4000万英镑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上周,曼城(数据) 一度非常接近引进维拉队长德尔夫,不过对方最终拒绝了蓝月亮的邀约,而据《football-insider》的消息,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又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阿森纳的中场大将拉姆塞。

前不久,曼城曾经求购阿森纳另外一名中场球员威尔希尔,不过枪手不想失去“王储”,最终交易告吹。目前蓝月亮接近引进斯特林,而他们又盯上了阿森纳阵中的拉姆塞。目前“死神”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4年到期,曼城想要引进这名威尔士中场并不容易,温格对拉姆塞的标价更是高达4000万英镑。

当然,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一旦曼城成功购入拉姆塞,那么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将收获一名可靠的接班人。考虑到拉姆塞的实力,他同斯特林、大卫-席尔瓦组成的中场也肯定非常恐怖,蓝月亮有望在今年夏天实现中场重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