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度亚洲杯中锦赛收杆 深圳小将刘子夺总冠军

中国高尔夫金羊网羊城晚报梁劲松2015-07-14 14:54
0

[摘要]第十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完满落幕,深圳本土小将刘子威以217杆夺得赛事总冠军,并将携手各组别冠军及赛季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2016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费度亚洲杯中锦赛收杆 深圳小将刘子夺总冠军

2015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

7月10日,第十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在东莞观澜湖格诺曼球场落幕,深圳本土小将刘子威从参加比赛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11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217杆夺得赛事总冠军,他将携手各组别冠军及赛季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2016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此次中国锦标赛经历三天的角逐,13岁以下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蒋浩宇(总杆239)、蔡沂辰(总杆240)和李耐克(总杆241);16岁以下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逸龙(总杆220)、康伟(总杆225)和澳大利亚选手维基斯(总杆226);18岁以下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刘子威(总杆217)、邢艺馨(总杆223)和中国香港选手Lucas Lam(总杆228);21岁以下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梁策(总杆223)、冯旻旻(总杆236)和程璟达(总杆241)。

女子组方面,16岁以下组前三名分别是冀怡帆(总杆228)、郭安妮(总杆232)和杨曼莉香(总杆235);21岁以下组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香港选手何妙儿(总杆220)、尹渊儒(总杆223)和潘美伊(总杆238)。

    < >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