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自曝练出新杀招 最爱当年淘汰麦蒂之人

    < >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林书豪(微博)正式加盟黄蜂,他通过球队官方推特与球迷互动,透露休赛期苦练投篮,提升自己的抛射水准。林书豪表示十分崇拜昔日的夏洛特蜂王拜伦-戴维斯,这位悍将曾在季后赛打败正值巅峰的麦蒂

    林书豪自曝练出新杀招 最爱当年淘汰麦蒂之人

    书豪正式亮相黄蜂队

    黄蜂为林书豪举办加盟新闻发布会,林书豪与球队社交媒体经理一起通过推特回答球迷提问。球迷询问林书豪在休赛期重点训练了哪方面的技能,林书豪答道:“我对自己的投篮手型进行了微调,同时练出更有效率的抛投。”

    夏洛特的NBA球队先后有两支,第一支是夏洛特黄蜂,第二支是夏洛特山猫。黄蜂在2002年由夏洛特迁到新奥尔良,2013-14赛季正式更名为鹈鹕。山猫则在上赛季正式改名为黄蜂,联盟将02年之前黄蜂的队史划归到如今的这支新黄蜂历史中。有个那段历史,林书豪在谈起观看黄蜂的比赛时,就有更多的话可说。

    当球迷提问林书豪是否看过黄蜂的比赛,最喜欢的黄蜂球员是谁,林书豪回答:“我还有一个黄蜂的垃圾桶,我发誓,它还能在夜里发亮。我爱拜伦-戴维斯。”

    戴维斯是当年的夏洛特蜂王,2001-02赛季,也就是黄蜂搬家的前一年,戴维斯带队闯入东部半决赛。在2002年季后赛首轮与魔术的较量中,戴维斯场均砍25分9篮板9.3助攻2.8抢断,率队3-1淘汰魔术(当时首轮采取五战三胜制),麦蒂场均轰下30.8分无力回天。戴维斯在黄蜂晋级后,调侃麦蒂道:“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而我很庆幸还有比赛可打。”

    在谈到为什么签约黄蜂时,林书豪表示:“我很喜欢这支球队的文化,认为自己很适合,教练对我的比赛风格很了解,知道如何使用我。”

    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坦言球队有望打入季后赛,林书豪在与球迷交流时,也表达了这个愿望。“闯入季后赛是目标,我们想要的不仅仅是进季后赛,我们需要超级棒的球迷们支持!”

    在接受采访时,克利福德表示有意安排林书豪和肯巴-沃克在阵容轮换时一起上场打双控卫,他认为能投能传的林书豪可以为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林书豪在推特问答期间表示:“教练和我谈过为队友创造投篮良机的事情,我非常兴奋能与沃克合作。”

    林书豪换了一个新发型,在回答球迷关于新赛季哪方面最有自信时,林书豪笑称:“我的新发型!”除了篮球之外,林书豪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林书豪回答:“乒乓球,我有一张乒乓球桌。”

    尽管离开尼克斯后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但林书豪的人气依旧超高,这次推特问答获得了粉丝的热烈欢迎,林书豪坦言:“我认为自己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迷,他们太疯狂了,不过是以好的方式疯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