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称梦想加入曼联盼夺冠 瓜帅:是他的决定

[摘要]为什么施魏因斯泰格会想要加盟曼联?他对英超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名曼联新外援在曼联官网一一解答了球迷的疑问。

小猪称梦想加入曼联盼夺冠 瓜帅:是他的决定

瓜帅称去曼联(微博 数据) 小猪自己的决定

    < >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为什么施魏因斯泰格会想要加盟曼联?他对英超(微博 专题) 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名曼联新外援在曼联官网一一解答了球迷的疑问。

    小猪下个月就要年满31岁,有不少人质疑曼联为何还要花1450万镑买下这名上赛季曾遭受伤病困扰的德国中场,但施魏因斯泰格强调,他现在感觉很好,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是的,我经历了一届艰难的世界杯,我一直养伤直到10月底,但随后我健康复出,并且和拜仁赢下了许多比赛,我现在没有伤病,感觉很棒。所有一切都很好,我非常期待我能够为曼联做到最好,我真的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

    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的17年先后夺得20个冠军,包括德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也曾在范加尔手下踢过球,但小猪称荷兰铁帅并不是他加盟曼联的唯一理由:“曼联是一支豪门球队,拥有许多传统,这正是我想要的,我们有相同的理念,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夺冠,那也是曼联的习惯,我非常期待能够穿着这件球衣出战,加盟曼联并且为曼联而战是我职业生涯的梦想之一。”

    “我了解他(范加尔),因此作出加盟的决定很容易,但也不全因为他,更多是因为这个俱乐部,以这支球队的实力,我们可以马上在下赛季夺冠。我非常期待穿上这件球衣为曼联球迷出战的那一刻,每次我来老特拉福德踢球,我认为我已经在这里踢过2次,球场的气氛总是不可思议的,我记得我们(拜仁)在这里曾经输2-3,但我们还是杀进了欧冠八强,在赛后,这里的球迷仍然向我们鼓掌,他们这样做非常令人尊敬,我非常喜欢曼联球迷,我非常期待为曼联而战,特别是为球迷而战。”

    小猪承认,他曾向踢过英超的德国球员询问这里的情况:“我看过很多英超比赛,这里也有一些德国球员,例如阿森纳(数据 )波多尔斯基,他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谈论英超,每场比赛都非常有趣,每场比赛都非常艰苦,因此我非常期待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实力很强,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施魏因斯泰格还是曼联一线队史上第一个德国球员,小猪也因此有点受宠若惊:“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还和鲁尼就此开玩笑,我认为你们都把德国人叫做Kraut,是真的吗?因此我对他说,我是第一个加盟曼联的德国人,这种感觉很好。曼联更衣室的气氛也很好,人们都非常友善,因此我认为这趟美国热身之旅会很棒。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国,因为以前拜仁总是去亚洲,现在我要去美国了,我非常期待那里的反应。备战新赛季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要为欧冠资格赛做好准备。”

    而面对拜仁球迷的抗议,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强调加盟曼联是小猪自己的决定:“很荣幸曾经能够执教过他,我们在赛季前就谈过这事,当时我说,由你决定。那的确是他的个人决定,他想要新的职业生涯体验,但我们还是要感谢他这些年对拜仁的贡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