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琼中女足击败东道主瑞典 哥德堡杯取得开门红

琼中女足击败东道主瑞典 哥德堡杯取得开门红

琼中女足2-1击败东道主瑞典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2015“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琼中女足2-1击败东道主瑞典队,取得赛事开门红。

据了解,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琼中女足一行在领队吴日新,教练肖山的带领下顺利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随后转乘火车赶赴哥德堡。正如赛前所预计的那般,球队一到瑞典时差还未适应过来,再加上旅途疲惫等原因存在,小女足队员们只能克服困难及时调整好状态。

琼中女足击败东道主瑞典 哥德堡杯取得开门红

全队球员穿上了大长袖外套

从领队吴日新所发布的消息来看,因瑞典哥德堡天气显冷,全队球员穿上了大长袖外套,琼中女足队员今日首战身着白色比赛服,而瑞典队则为红黑相间色。开赛前,主教练肖山带领队员做热身训练,赛前布阵安排,琼中小女足队员们认真听解教练布置。

鸣哨开始,琼中女足率先破门,这也为取得开门红垫定了基础。比赛战罢,琼中女足2-1击败东道主瑞典队,取得2015“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首场比赛胜利。

琼中女足击败东道主瑞典 哥德堡杯取得开门红

电视画面

在今天下午的海南省电视台海南新闻中,主持人动态播报了这一令人激动的喜讯,题为:琼中女足顺利抵达哥德堡 2:1战胜瑞典队首战告捷。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海南足球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