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足奖金高于上届夺冠 或超每人45万人民币

日女足奖金高于上届夺冠 或超每人45万人民币

日本女足人均奖金或将超过750万日元(合45万元人民币)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7月13日,日本足协召开常务理事会,决议为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夺得亚军的日本女足颁发特别奖金。据悉,这一金额将不低于日本女足夺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时,再加上来自赞助商麒麟公司的奖金,日本女足21名队员每人获得的奖金总额或将超过750万日元(合45万元人民币)。

四年前,日本女足夺得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后,日本足协破例(之前规定仅为每人100万日元)为全队21名队员每人提供了高达650万日元的奖金,总额1亿3650万日元,创造了历史之最。

而这次,日本足协在13日的理事会中决议,尽管日本女足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最终居于亚军,但仍将为其提供特别奖金,除了来自足协当初规定的每人150万日元之外,还将从国际足联拿到的女足世界杯亚军奖金130万美元(1亿5860万日元)中,支付其中绝大部分作为特别奖金奖励全体队员,21名队员每人从日本足协获得的奖金金额将超过650万日元,金额不低于四年前夺冠时。

这样,再加上日本足协赞助商麒麟公司早先宣布的每人100万日元的奖励,最终,日本女足21名队员每人获得的奖金总额或将超过7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相比中国女足打入八强获得总额500万人民币的奖金,日本女足奖金金额或许算不上太高,却有望创造新的历史之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