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湖人纽约不再受青睐 税高阵容差被嫌弃

    < >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ESPN在最新一期专栏《NBA前线》中,请来了四位专家,分别是汤姆-佩恩(球队经理)、P.J.卡莱西莫(主帅)、艾尔哈桑(球探)以及凯文-佩尔顿(分析师),他们讨论的话题或许是很多球迷感兴趣的:湖人尼克斯这样的豪门为何不再受到自由球员青睐。

    ESPN:湖人纽约不再受青睐 税高阵容差被嫌弃

    湖人尼克斯已不再受青睐

    “这两支豪门的魅力如今不复当年,不足以帮他们招揽到大牌球星。”佩恩说,“他们没有强劲的阵容,这是大牌球员不愿意加盟的根本原因。现在的球员愈发考虑到自己未来的队友问题,他们想要赢得比赛,不想自己得拼命一个人来挽救比赛。他们还愿意去跟自己私交比较好的球员一起打球,所以你看湖人虽然有足够的热情,却于事无补。的确,湖人和尼克斯的阵容都没有什么炫耀的资本,提到他们,你会想到的就是糟糕战绩。”

    “另外,大城市球队,比如洛杉矶和纽约,他们当地的赋税制度真的不太帮忙。一个大牌球员加盟哪支球队薪水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但如果算一算税后,就不一样了。加州的赋税高得惊人,所得税占到12%,纽约也是同样的情况。但如果你去德州,去弗罗里达或者俄勒冈,就不必为这些缴纳高额税收。”佩恩补充道。

    前NBA主帅卡莱西莫则从另一个角度讨论了这个问题。

    詹姆斯杜兰特做了不错的表率,他们告诉人们,小市场球队在NBA也可以玩转。”卡莱西莫说,“那种‘你不在纽约洛杉矶打球,你就不能获得关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詹姆斯杜兰特已经证明,只要你足够优秀,到哪里都能够取得成功。”

    “在历史上,湖人的表现不错,去那儿打球,意味着你至少已经有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以作为搭档。但随着科比接近退役而且状态下滑,湖人的优势就此消失。现在一切都取决于球队本身,如果去哪里打球你拿的薪水都一样,那么大城市的优势有时候成为了劣势。球员已经不关心去洛杉矶或者是其他什么大球市的球队能够真正带来什么,NBA的价值观是属于胜利者的。”卡莱西莫补充道。

    艾尔哈桑认为,洛杉矶曾经的吸引力源于这座城市本身的魅力,就像湖人今年吸引阿尔德里奇时候给他承诺了太多篮球场之外的东西。“湖人还是觉得自己把圣莫妮卡的落日大道以及带着墨镜的金发美女作为宣传海报,就可以把球员吸引过来了。”艾尔哈桑说,“那个时候球员确实对此感觉很有兴趣,他们巴不得说‘快把笔给我’。他们还想在《老友记》里客串一把演员,接一个广告或者真人秀表演。这座城市的魅力和诱惑并存,这是湖人的优势也是他们的弊端。但如今,你在哪座城市都可以拿到本属于你的广告代言,在任何地方都能客串《生活大爆炸》,人们没必要去沿海城市或者是纽约这种国际都会。”

    卡莱西莫随后接茬说:“现在年轻的球员都不记得那些传统了,六七十年代的人物他们不关心。至于麦迪逊广场,他们也只认为是一个漂亮的球馆而已。对于他们而言,纽约只是一个最近几年做了无数糟糕决定的球队,而菲尔-杰克逊是个好教练,可他现在是管理层的人,除非他能展现出自己在管理方面如帕特-莱利一样才华。相比之下,湖人的情况可能要好一点,只不过他们在经历科比面临退役的挣扎期。但湖人和尼克斯都有自己的硬伤,很多球员已经发现并尽量避免这些了。”

    佩尔顿首次发声,谈到了一些历史问题。比如湖人一贯习惯以自由球员签约来组建球队,而不是通过选秀权。这让他们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没有积累下什么宝贵的资产,用很多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的添头。湖人一向不太重视选秀权,如今有点虎落平阳的时候,才知道当年浪费了多少宝贵的选秀权。“比如他们曾经送给费城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那是当年交易史蒂夫-纳什的时候送出的,这是一个症结。”佩尔顿说。

    卡莱西莫在最后总结表示,湖人和尼克斯在今夏获得的一些球员都比上个赛季他们拥有的球员要好。“他们之前的阵容太差了,所以现在任何引援都能够让他们变得更好。不过湖人比尼克斯麻烦一点,因为他们处在西部。他们的竞争力可能比尼克斯强一点,但是在西部他们能赢几场球呢?湖人下个赛季还有空间做很多事情,另外科比的健康程度决定着这支球队下个赛季是个什么样子。”卡莱西莫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