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弃将炮轰中超:水平低 发挥不出我的能力

申鑫弃将炮轰中超:水平低 发挥不出我的能力

埃杜 阿尔多炮轰中超 球迷:这人怎么这样?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近日,上海申鑫结束了与巴西外援泽-埃杜阿尔多的工作合同,随后埃杜阿尔多也向巴西媒体证实,他已经恢复了自由身。根据埃杜阿尔多的说法,他之所以离开申鑫,主要是因为不满足于“中国足球低下的竞争力”,因此,虽然申鑫给他的薪水非常丰厚,但他仍然放弃了在中国的高薪待遇。在申鑫效力期间,埃杜阿尔多总共只获得一个进球。

“对我来说,足球最重要的始终在技术方面,”埃杜阿尔多向巴西媒体“R7体育”表示,“而在中国,我却因为这些原因而始终高兴不起来。中国球迷对足球非常热情,俱乐部也有良好的组织结构,但在足球场上,还需要更进一步的发展。我希望能在一个更高水平的环境中踢球,而在这里我得不到这些。我放弃了在中国的高收入,我必须使自己重新快乐起来,这是我目前的重点。”

此外,埃杜阿尔多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申鑫代理主帅刘俊威的不满,他认为,正是刘俊威对自己错误的使用,导致自己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面对巴西媒体,埃杜阿尔多大倒苦水,他说:“在中国,我被当做一个中场来使用。我是一个进攻型球员,我可以踢不同的位置,但我的特点应该被应用在一个更好的地方。我习惯进球,在所有我效力过的球队,我都是这么做的。但是主教练对我使用,不幸的是,是完全错误的。”

目前,恢复了自由身的埃杜阿尔多,当务之急就是为自己找一家新的球队。“我想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我不能浪费时间了,我想让一切确定的越快越好。我想在一个更高水平的平台上踢比赛,我想获得冠军,我今年27岁,仍渴望完成一番伟大的事业。”埃杜阿尔多总结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