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封后接着转战红土!小威这么拼你造么?

温网封后接着转战红土!小威这么拼你造么?

小威温网(微博)封后,马不停蹄出战红土赛

瑞典,巴斯塔德- 随着温网的落幕,2015赛季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过去了的这七个多月里,小威统治力惊人,从硬地到红土再到草地,她将澳网(微博)、法网和温网三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全部收入囊中。周六刚刚夺得了温网女单冠军本周小威将在巴斯塔德再战红土赛。

巴斯塔德是位于瑞典的一个美丽小城,在此举办的国际级赛事Collector瑞典公开赛今年已经走到了第7个年头。小威之所以会选择参加这站比赛是缘于她两年前的参赛经历:“两年前我去过巴斯塔德,那是一段快乐的时光,我甚至觉得我是在度假。所以我很期待能再回去。”小威在温网参赛期间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2013年,最终成功夺冠的小威在全部五场比赛中一共只丢了19局。本周再次来到巴斯塔德,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人将是赛会的头号种子。如果今年小威能再次进入决赛,那她有可能会在决赛中遭遇2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斯托瑟职业生涯中曾三次战胜过小威,巡回赛中一共只有四位球员不止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击败过小威,而斯托瑟便是其中一位。她两次在大满贯比赛中战胜小威,分别是在2010年的法网1/4决赛和2011年的美网决赛。另外三位球员分别是大威、海宁和卡普里亚蒂。

此外,巴斯塔德站比赛的种子选手还有斯特里索娃、卫冕冠军巴特尔(微博)、威特霍芙特、斯尼亚科娃、拉尔森和玛丽亚。

在参加巴斯塔德站比赛的非种子选手中还不乏一些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不容小觑:库卡洛娃和塞佩洛娃。这两位球员都曾战胜过小威,分别是在2009年的马尔贝拉站和2014年的查尔斯顿站。

本周还有另一项国际级赛事同时进行——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红土高手埃拉尼和文奇是本站比赛的头两号种子。其他几位种子选手还有:尼库莱斯库、格尔格斯、杜赫鲁、斯密特科娃、施米德洛娃和贝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