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就砺则利!申鑫战鲁能发励志海报示保级决心

金就砺则利!申鑫战鲁能发励志海报示保级决心

申鑫欲“金就砺则利 木受绳则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尽管上海申鑫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垫底,但球队并未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本周三,申鑫将征战济南挑战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鲁能正处在争冠抢分期,自然不会放申鑫一马,对申鑫而言这将是一场苦战,今天,申鑫俱乐部官方推出了客战鲁能的赛前海报,主角是身着黄色球衣的11号埃弗顿,海报打出“金就砺则利”的字样,旨在鼓励球队要勇于在困境中接受磨砺,认真面对本场比赛。

本赛季,申鑫一直处于低谷状态,开局便遭遇5连败,主帅郭光琪也成为赛季首位下课的教练,原助理教练刘俊威被扶正,但换帅后的球队并没有“换心”,场均丢球近2.5球,球队在本赛季18场比赛中仅胜2场,积8分排名垫底,近乎锁定了一个降级席位。上一轮与贵州人和 的保级关键战中以2-5的比分惨败,这给全队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此番客战鲁能,“金就砺则利,木受绳则直”,俱乐部发出这样的口号,也意在鼓舞士气,不轻易放弃每一场比赛。

球队的夏季引援还在进行中,前不久与球队解约的韩国外援林裕焕也宣布加盟日本J联赛新潟天鹅。林裕焕的出走也让申鑫的窘迫境况雪上加霜,球队亟待寻找合适外援来填补林裕焕走后的空缺,但眼下,如何卸下心理包袱走出低迷,能否创造保级奇迹,是对球队而言更严峻的问题。(小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