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敲定小猪替身 挖角尤文追美洲杯冠军核心

拜仁敲定小猪替身 挖角尤文追美洲杯冠军核心

尤文(官网 数据) 也有意出售比达尔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来自《全尤文》消息,在施魏因施泰格确定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增加一名人手,而他的目标人物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比达尔,斑马军团对智利中场的标价则是3000万欧元。

前不久,比达尔曾经同阿森纳(数据 )和皇马(数据) 联系到一起,不过两支豪门随后都否认了对于智利中场的兴趣。尤文在今夏的补强力度不小,虽然他们也失去了皮尔洛,但是比达尔没有被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视为非卖品,相比出售博格巴套现,斑马军团更倾向于送走智利人。

拜仁刚刚失去了施魏因施泰格,而瓜迪奥拉不会坐视球队中场实力削弱,他希望引进一名小猪的替身,而目前拜仁的头号目标就是比达尔。据悉,尤文希望在比达尔身上收回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外,尤文希望在7月31日之前确定比达尔的未来,否则的话,尤文不会将比达尔放人转会市场。

对于拜仁而言,尤文3000万欧的要价并不离谱,而此前比达尔也在德甲有过踢球经历,如果加盟拜仁,那么智利中场将不会存在适应问题,目前距离尤文规定的时限还有半个月,如果拜仁想搞定比达尔,那么德甲老大需要抓紧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