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梅威瑟豪车出车祸 摩托车手被撞送医院

外媒曝梅威瑟豪车出车祸 摩托车手被撞送医院

梅威瑟和他的豪车之一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凌晨三点,梅威瑟与他的朋友离开卡萨斯的一个舞蹈俱乐部时,他的越野车与一个摩托车相撞,但并不确定梅威瑟是否就在这个吉普车里。

车祸发生在凌晨三点,在卡萨斯的一个舞蹈俱乐部附近,梅威瑟新改装的吉普车越野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当救护车到达车祸现场时,梅威瑟出现在现场,而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到医院。在车祸现场,与梅威瑟同行的还有其他四辆车。

从现场情况看,被撞的摩托车倒在地上,与梅威瑟同行的人围着摩托车,其中包括梅威瑟,他们在互相议论着,而摩托车驾驶员也躺在地上,有人询问驾驶员伤情如何,很快救护车来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梅威瑟第一次经历车祸事件,去年梅威瑟的孩子发生车祸,而他正在参加一个颁奖典礼,于是便打电话向比伯求助,比伯出手相救,立即赶往车祸现场施救。

巧合的是,出事的这辆越野车正是之前梅威瑟花费10万美元(约合6万5千英镑)定制的吉普牧马人。为梅威瑟进行量身打造的是美国迈阿密汽车公司,梅威瑟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从上到下的全方位定制,包括全新的前罩、35英寸的avorza车轮、新的保险杠、红色的LED灯,还在车内安装了ipad集成系统,以便控制车内的一切。今年年初,有媒体曝光了梅威瑟和他难以置信的豪车收藏团队,据称他所收藏的豪华车队的总价值达到了3500万美元。(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