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穆迪埃展示顶控潜质 尼克斯错过瑰宝?

    < >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掘金以98-76大胜国王。穆迪埃表现出色,他贡献19分10助攻3篮板3抢断,受到了美国媒体的一致好评,而纽约当地媒体似乎已经开始为尼克斯错过他而感到遗憾。

    美媒:穆迪埃展示顶控潜质 尼克斯错过瑰宝?

    穆迪埃今日砍下两双

    NBA官网:穆迪埃将迎来高产赛季

    虽然只打了两场夏季联赛,但有一个迹象已经显露,那就是掘金新秀控卫穆迪埃将会在新赛季打出出色的表现。

    作为今年的7号秀,穆迪埃在夏季联赛首战贡献11分,而第2场比赛,他就贡献了全场并列最高的19分,外加10助攻和3篮板。这两场比赛,穆迪埃合计出手30次,命中12球,他首战仅获得1次罚球,但本场就7次走上罚球线,命中其中4球。这位上赛季在中国篮球联赛打球的19岁控卫,已经在比赛中展现了全面的身手。

    纽约媒体:尼克斯后悔错过穆迪埃?

    穆迪埃身体素质出色,运球也非常棒,始终抬着头观察场上局势。而且,穆迪埃非常擅长传一些高难度的球,能够找到三分线外的队友。穆迪埃跟湖人控卫拉塞尔不同的是,拉塞尔运球首先是寻找外线投篮机会,而穆迪埃则是传球为先,并且会频繁地攻击篮筐。

    “控卫穆迪埃在比赛中砍下了19分10助攻和3抢断。而尼克斯本有机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他。”《纽约邮报》的伯尔曼说道。

    选秀网:穆迪埃令人印象深刻

    在挡拆配合中,穆迪埃的分球很漂亮,时机掌握得非常准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穆迪埃都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他打出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斯坦欲提升篮板表现

    国王6号秀斯坦13投7中贡献15分,但不足的地方在于,他全场只抢到了1个篮板。

    “我能够抢更多的篮板。”斯坦说道,“这就是我需要提高的地方之一。在职业赛场上,我不再是最高的球员,也不是跑得最快的球员。所以,我必须要找到有利的位置,进而抢下篮板球。”

    此外,萨城媒体也不忘关注下对手阵中的穆迪埃,认为掘金控卫的表现非常棒。“穆迪埃真的打得很好。”该报记者琼斯说道。

    而掘金主力球员威尔森-钱德勒也观看了本场比赛,他称赞了未来队友的表现。“穆迪埃的球场视野让人感到惊讶。”(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