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教练给贺天举定模板 要多向勇士功臣学习

NBA教练给贺天举定模板 要多向勇士功臣学习

贺天举积极防守

比赛结束后,贺天举回到酒店,因为明天没有比赛,所以鹈鹕队只有训练。

为了更好的准备第二天上午11点的训练,贺天举当天下午没有完全在酒店房间休息,还去了酒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做了体能和力量练习。

等到贺天举出去吃完饭回来,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正好碰到厄尔曼在酒店大堂,厄尔曼说:“贺,你如果有时间,我们可以分析一下今天比赛的录像,和你说一下你防守上的几个问题。”

贺天举说:“当然可以。”然后两人通过承相的翻译,在大堂找个地方坐了下来,打开电脑中的比赛分析软件,把早已剪好的关于贺天举的比赛录像片段,一一进行分析。

“你看这次补防,你的双脚站位不对,应该面对对方正面防守,不要侧身,你看这样就被对方突破了,和对方正对面防守,逼对方控球队员走到球场死角,或者把他逼退回中线方向,这样才行。”

“你看,你这次的落位还是高了一些,一定要沉的足够低,这样对方才没有机会底线返跑。”

“补防的时候不要上太高,一定要先防守三秒区。”看着录像,厄尔曼一条条分析贺天举比赛中的不足之处。

给贺天举看完录像后,厄尔曼又打开了他在金州勇士做防守教练时候的训练录像

“你看,这是德拉蒙德·格林,你看他的正面平行站姿,注意看他的落位程度。”

再没有什么比总冠军球队的防守训练视频更有说服力了,贺天举听的非常认真。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