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打动鹈鹕管理层 总经理帮小贺求上场

    < >

    记者迈克尔拉斯维加斯报道

    当厄尔曼教练在大堂为贺天举分析录像,为其防守支招的时候,鹈鹕队的球员主管大卫-布斯和总经理戴尔-邓普斯正好从外面走进大堂,他们看到贺天举在和厄尔曼分析录像,开玩笑说:“你们这帮人是有多无聊,在周六晚上,在拉斯维加斯这种地方,居然在分析比赛录像?”

    贺天举打动鹈鹕管理层 总经理帮小贺求上场

    贺天举在训练中

    这一下,所有人都笑了,尽管只是开玩笑,然而从邓普斯微笑的表情,很明显看出,他十分满意他的教练团队的工作态度,还有他选定的、来自中国的球员贺天举虚心学习的心态。

    “我听说我们有两个球员受伤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媒体过来采访贺,他还有自己的个人定制的T恤、帽子、鞋,戴尔,你说怎么办?”大卫-布斯故意问到。

    “这还不简单,和教练说一声嘛,哈哈,教练,多给他点上场时间,多给他点上场时间!”戴尔打趣般对厄尔曼说。

    这样看来,从下一场比赛起,直至夏季联赛结束,贺天举这个幸运、努力也有天赋的年轻人,上场时间也许会越来越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