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缓?申鑫上演攻心计 保级阴影顷刻席卷全队

记者蒋娴报道

2比5!申鑫主场大比分输掉了与贵州人和 的“6分”战役,这让申鑫队刚刚树立起的乐观情绪再次受到打击,保级也因此蒙上了厚重的阴影。这一切犹如最近登陆上海的台风灿鸿一样,顷刻间席卷了整个申鑫队,从教练组到队员肩上都扛着沉重的包袱。主教练刘俊威在赛后向记者说道,“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跟球员谈心,让他们坚持下去。”另外,他也透露道,“其实赛后我也跟俱乐部领导有过交流,老板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给我信心。既然给我这个年轻的主帅这么好的平台,那我说什么都不能放弃,一定全力以赴。”

在主场先擒保级对手绿城(微博 数据)、后平同城老大哥申花,虽客场输给上港队,但因实力悬殊过大也没太多遗憾,可以说,申鑫在前三轮的表现是值得称道的。就在球队的保级形势在日渐转好的情况下,7月10日晚上,在申鑫主场源深体育场进行的最关键的保级较量中,申鑫队再次遭遇致命一击。

本轮比赛,申鑫队相比上轮对阵上港的比赛进行了多处调整。在后卫线上,由胡鸣飞顶替姜嘉俊(微博数据)首发,中场吴毅臻和池忠国分别替换刘峻楠 杨家威 ,锋线上丹尼尔顶替埃弗顿。而刚刚换帅的人和队也对球队进行了变阵,主教练宫磊(微博 专栏) 因手续未办妥,还未进入替补席,但也与前任主帅李春满,同时派出了王刚(微博)冯仁亮 两位边锋,与外援桑托斯米西莫维奇 搭档配合。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人和队的进攻力量。实践证明,这一进攻套路在申鑫队身上完全奏效,比赛进行到30分钟,就犹桑托斯头球助攻,王刚接力完成,为人和队先拔头筹。随后不久,米西莫维奇角球助攻,张成林 头球破门。第42分钟,申鑫队由胡鸣飞扳回一球。易边而战,冯仁亮梅开二度,95小将向汉天锦上添花。最终申鑫无奈在主场输掉这场保级之战。

赛后,主教练刘俊威也显得情绪比较低落,他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输球的责任我来扛。比赛很关键,但是比赛输掉了,对不起球迷。这场比赛队员的压力太大,心理包袱太重,还是感谢队员在场上的付出。比赛场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在刘俊威上任时,他就曾说过,如果球队在他的执教中,成绩依然没有好转时,他肯定也会向俱乐部请辞。虽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迎来了首胜,也渐渐有了好转之势,但在保级对手的后程发力下,加上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强援,着实给申鑫极大的压力。主教练刘俊威透露道,“我也在赛后跟俱乐部领导有过交流,老板给我信心让我继续带领球队保级。虽然俱乐部并没有给我过多的压力和成绩指标,但我心里包袱还是挺重的,觉得特别对不起老板的信任。申鑫对我有恩,我一定会用尽自己全力去帮助球队保级。”

输掉这场比赛后,外界普遍认为申鑫已提前预定一个降级名额。但刘俊威也表示,“大家都会这么认为,但对于我们来说,有一线希望,还是会百分之百的努力。”虽然表面上未明确的说,但是刘俊威本人也非常清楚球队面临的困境,其中最大的困难当然还是如何将球队的“这盘散沙”再次凝聚起来。“现在就在陆续的找球员们谈话,加强凝聚力,让他们不要放弃。”

此外,更让申鑫雪山加霜的是,日前,队中韩国籍外援林裕焕已提前与俱乐部解约,选择加盟日本J1联赛新泻天鹅队,这让申鑫队在用人上更是捉襟见肘。目前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仅剩一名外援名额,如今球队正火速寻找亚外,来填补林裕焕走后留下的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