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货榜眼夏季联赛被罚下 连吃两T砸椅子泄愤

    < >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NBDL选拔队与奇才的较量中,出现了一幕令人唏嘘的情形。2009年的榜眼塔比特,在场上只打了8分47秒便累积两次技犯被驱逐。

    水货榜眼夏季联赛被罚下 连吃两T砸椅子泄愤

    塔比特连吃两T遭驱逐

    当时距离半场结束还剩4分04秒,塔比特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进而遭到驱逐。从推特上的秒拍视频来看,塔比特似乎在与裁判争辩,并且拍打了一下裁判的后背。大概是这样的动作,触怒了裁判,进而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吃到两个T,被驱逐出场。

    对于塔比特来说,在这样的比赛中因累积技犯被赶出球场,绝对可以称之为耻辱。也难怪在回到更衣室后,塔比特大发雷霆,据记者透露,怒气冲冲的昔日榜眼回到更衣室后,怒砸椅子泄愤。

    作为2009年的榜眼,塔比特以其拙劣的表现,被成功的贴上了“水货榜眼”的标签。如今他甚至已经沦落至发展联盟。而在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塔比特面对先前场均只有1分的草根球员阿兰-威廉姆斯,甚至被对方轻松打爆。代表火箭出战的威廉姆斯,全场狂砍27分10篮板。

    最终NBDL选拔队以94-74大胜奇才,塔比特在被罚下场前3投1中,贡献4分3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