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发文支持费德勒却写错年龄 球迷忙纠正

众星热议温网男单决赛 郑洁敬佩费德勒的坚持

郑洁(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2015年温网(微博)锦标赛上演最后的大结局,德约科维奇(微博)最终3-1击败费德勒卫冕男单冠军。这场焦点之战也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人们在祝贺德约科维奇夺冠的同时,也敬佩34岁费德勒的坚持。有趣的是,中国金花郑洁在发文支持费德勒时却写错了瑞士天王的年龄,球迷们连忙来纠正。

作为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两人的好友,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祝贺德约夺冠:“感谢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决赛,祝贺德约科维奇的又一个温网冠军。”西班牙网球女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也对精彩的决赛赞不绝口,“难以置信的高水平!”

即便已经3年没有再拿到大满贯,但费德勒毫无疑问还是网坛第一人气王, 多位球员都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费德勒的敬意。阿扎伦卡就表示:“祝贺德约科维奇精彩的表现,但同时对费德勒送上尊敬和爱。”大威廉姆斯说得就要更直白一些,“支持费德勒,当然德约夺冠也不会不开心。”

中国选手郑洁同样是费德勒的球迷,在温网男单决赛后,她更新微博写道:“赢,只是锦上添花. 输,你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偶像。在35岁的年龄还保持如此高的竞争力。已然不易了。”不过郑洁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那就是1981年8月8日出生的费德勒甚至还没过34岁生日,而非35岁。费德勒的粉丝们也不忘在评论里善意纠正郑洁这个小错误,有费德勒的官方球迷微博就卖萌调侃:“伦家还没满34”。(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