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盘小德率先破发 雨袭赛场费德勒状态渐退

第三盘小德率先破发 雨袭赛场费德勒状态渐退

小德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晚,在2015年温网(微博)男单决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再次对阵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前两盘比赛中,两人激战成1-1。第三盘第三局,小德利用费德勒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第五局结束后,现场下起了雨。在经过雨歇后费德勒难以找到反扑的状态,小德6-4拿下这一盘,以2-1的大比分暂时领先。

第三盘首局,费德勒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顽强逆转保发。拿下第二盘后,费德勒的士气得到很大的提升。第二局他在小德的发球局连续发威,在打出一记精彩的out side in后,费德勒取得30-0的领先。随后费德勒打出漂亮的反拍直线,以40-30获得破发点。小德连续得分,最终艰难地保住了这个发球局。

第三局费德勒失误过多,小德完成破发取得2-1的领先。第6局小德顺利保发,以3-1领先。费德勒在第7局第二球,轰出本场比赛自己的第10记ACE,随后费德勒完成保发将局分追成2-3。此时现场下起了雨,比赛暂停,现场开始进行关闭顶棚的工作。

第6局是小德的发球局,费德德勒15-15后,打出一记令人叫绝的过顶穿越,取得30-15的领先。小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将比分追成30-30。费德勒反拍切球近逼上网,虽然球打得比较深,但还是没能调动小德,小德一个穿越得分。接下来小德顺利保发,以4-2保持领先。费德勒直落四分,在第7局强势保发。

第8局0-30后,费德勒的回球砸在网袋上,小德反应及时将球打到费德勒身后。接下来小德顺利保发,取得5-3的领先。第9局是费德勒不得不保的发球局,费德勒送出LOVE GAME,他打出快节奏将局分改写为4-5。

第10局小德上手就连得两分,接下来费德勒回球下网,小德拿到第三盘的盘点。面对费德勒的放高球,小德判断准确,在后退中打出精准高压。小德以6-4拿下这一盘,总比分2-1领先。(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