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决赛温网顶棚关闭 费德勒能否重演2012?

男单决赛前温网顶棚关闭 费德勒能否重演2012

费德勒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的角逐,当双方第三盘激战至3-2,小德破发领先的发球局时,中心球场因下雨要关闭顶棚,比赛因此延迟。众所周知,费德勒有“室内赛之王”的称号,这或许对瑞士人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今年夏天虽然英国遭遇了高温天气袭击,但雨水并没有停止对温网(微博)的干扰。之前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南非大炮安德森的男单第四轮补赛,就曾经因为下雨推迟了将近半小时才开始。今天正当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在进行紧张的比赛,温布尔登的天空又飘起了小雨。组委会于是紧急将中心球场的顶棚关闭,以保证男单决赛的顺利进行。

众所周知,费德勒在过往有着“室内赛之王”的封号,在室内比赛中有着极高的胜率。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温网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迎战德约科维奇时,也因为下雨的关系关闭了顶棚,当时费德勒四盘激战后击败了对手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冠,那也是费德勒至今最后一个大满贯头衔。这一次,历史会重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