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毅腾绝杀联盛 北控送阿尔滨4连败

中甲综述:毅腾绝杀联盛 北控送阿尔滨4连败

毅腾首发11人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5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仍凭不败战绩领跑。而哈尔滨毅腾主场2-1绝杀江西联盛,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0-1不敌北京北控从而惨遭4连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赢下德比。另外呼和浩特中优击败湖南湘涛,天津松江力克武汉卓尔,新疆战胜深圳宇恒。

天津松江3-1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至42分钟,天津松江策动攻势,弗兰克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破僵局。第50分钟,天津松江组织反击,由卢西奥破门得分,松江2-0。随后不久,姚翰林边路传中,布里斯在门前抢点打门得手,卓尔1-2。尾声阶段,卓尔的柯钊染红,松江则由苏缘杰打入一球。最终天津松江3-1取胜,目前4胜6平7负积18分。武汉卓尔则是6轮不胜,目前5胜7平5负积22分。

呼和浩特中优2-1湖南湘涛

此役进行至第33分钟,中优的李帅(微博 数据)在对方门前扫射打入一球,1-0。上半时尾声阶段,湘涛外援前锋卡贝萨斯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小角度射门得分,1-1平。第64分钟,中优由尹路(微博)补射得分打入制胜球。最终呼和浩特中优2-1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7胜3平7负积24分。湖南湘涛则仍积14分。

新疆3-1深圳宇恒

比赛第12分钟,新疆获得前场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维森特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新疆1-0。易边再战第50分钟,达纳拉赫补射得手,新疆2-0。第58分钟,巴巴卡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建功,宇恒1-2扳回一分。第61分钟,达纳拉赫再度利用补射破门建功。最终新疆3-1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5胜6平6负积21分。宇恒则是9轮不胜,目前2胜8平7负积14分仍身陷降级区。

延边长白山3-0河北华夏幸福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8分钟,朴世豪直塞禁区,查尔顿 突然前插接应横敲门前,包抄至门前的斯蒂夫抢点推射得手,延边1-0。第79分钟,河太均在禁区右肋部接到队友传球,随后河太均横传门前,斯蒂夫抢点打门得手,2-0。第90分钟,金波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再入一球。最终延边长白山3-0取胜,目前以10胜7平积37分的不败战绩领跑。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目前8胜4平5负积28分。

青岛中能1-0青岛黄海制药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赛至第80分钟,中能(微博 数据)前场策动攻势由权磊(微博)打入制胜球。最终青岛中能1-0取胜赢下德比战。此役战罢,青岛中能9胜5平3负积32分,继续排名第二。反观青岛黄海制药5胜6平6负积21分。

哈尔滨毅腾2-1江西联盛

第36分钟,江西联盛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咸涛主罚打入世界波,联盛1-0。第37分钟,哈尔滨毅腾外援前锋里卡多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91分钟,毅腾外援亚当-休斯外围远射攻入绝杀。最终哈尔滨毅腾2-1逆转取胜,目前6胜10平1负积28分。反观江西联盛则遭遇3连败,目前2胜5平10负积11分继续排名垫底。

北京北控1-0大连阿尔滨

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瓦伦西亚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射门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最终北京北控1-0取胜,目前积28分。反观大连阿尔滨遭遇4连败,目前积25分跌落至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