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能给曼联带来什么

达米安能给曼联带来什么

达米安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

2014年巴西世界杯,维尔贝克代表英格兰(微博)出战意大利,他和拜恩斯领衔的左路成为主帅

霍奇森的制胜法宝,尤其考虑到蓝衣军团的首发右翼达米安,只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都灵球员。

当时效力于曼联(微博 数据) 的维尔贝克和埃弗顿头牌拜恩斯身价相加超过4000万,但整场比赛,累计转会费不到200万的达米安成功压制英格兰左路,成为当场比赛最闪耀的球员。

这位曾在世界杯战胜英格兰的小伙子,将在新赛季和鲁尼琼斯、斯莫林等“手下败将”并肩作战。也许有人会问,曼联之前的目标是巴萨(官网 数据) 功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是英超(微博 专题) 名将科尔曼、是新晋户口本克莱因。一个曾被米兰抛弃的球员,凭啥让曼联甘愿掏出2000万欧元?

达米安的名字确实不够响亮,但球风务实的他能为曼联带来安全感——那是自加里-内维尔退役后,右路再未拥有过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