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骑士遭篮网罚球准绝杀 唐斯低迷狼队败

    < >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昨日取得开门红之后今日负于公牛,状元秀唐斯表现不佳;而湖人在拉塞尔带领下也获得了夏季联赛首胜。以下是今日战况综述。

    综述:骑士遭篮网罚球准绝杀 唐斯低迷狼队败

    贺天举今天拿到4分3篮板

    鹈鹕90-86小牛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在第二场比赛里以90-86击败小牛,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此役替补登场,他出战10分钟,8投2中拿到4分3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

    鹈鹕方面除贺天举外,塞斯-库里23投9中拿到25分6篮板5抢断,埃德温14分,拉里-德鲁二世得到9分6篮板5助攻;小牛队贾斯汀-安德森拿到23分7篮板,德怀特-鲍威尔贡献19分13篮板。

    尼克斯78-73马刺

    这是尼克斯与马刺首次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亮相,最终纽约小胜取得开门红。

    尼克斯方面,厄利18分5篮板3助攻,波尔(微博)津吉斯12分3篮板,格兰特12分5篮板;马刺方面,安德森23分5篮板,斯科特10分6篮板,西蒙斯15分6篮板。

    由于两支球队是初登赛场,前面两节比赛都很拘谨,尼克斯以38-37暂时领先。第三节比赛,马刺在安德森带领下打出17-11的反击,以54-49反超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厄利与格兰特率队做出反击,尼克斯送出一波7-2,单节比分为29-19,最终以5分小胜马刺。

    奇才77-86太阳

    太阳小胜奇才取得开门红。太阳方面,古德温22分5篮板,沃伦20分3篮板,莱恩17分8篮板;奇才方面,小欧布雷20分10篮板,马查多10分5篮板4助攻,法莫斯10分10篮板。

    太阳一上来进入节奏很快,古德温与沃伦先后命中3分球,单节更是打出20-9的悬殊比分;奇才在第二节开始苏醒,但是仍然落后13分进入下半场。三节,奇才打出一波11-2的反击,但是太阳在第四节稳住优势,以9分战胜奇才。

    公牛84-71森林狼

    森林狼并未延续连胜势头,以13分劣势负于首场出战的公牛。

    森林狼方面,唐斯9分9篮板,拉文20分9篮板,佩恩16分9篮板,琼斯14分3助攻;公牛方面,麦克德莫特20分5篮板,波蒂斯23分7篮板,格洛维17分9助攻6失误。

    公牛一上来就显示出强大冲击力,格洛维频繁冲击内线造成杀伤,森林狼仅仅依靠拉文支撑,单节结束,公牛以21-14领先。次节,森林狼内线优势发挥,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公牛在第三节打出一波7-2确立优势,即使森林狼在第四节打出24-23的比分仍然难以改变结局。

    凯尔特人85-76开拓者

    凯尔特人轻取开拓者获得开门红。

    凯尔特人方面,斯玛特19分3助攻,米奇15分10篮板,霍姆斯15分7篮板;开拓者方面,克拉布15分10犯规,托马斯13分10篮板,弗雷泽尔11分9篮板8助攻5失误。

    斯玛特已经在NBA赛场证明过自己,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首节就得到30分,取得10分领先。半场结束时,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开拓者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但是凯尔特人抓住克拉布犯满下场的机会,稳住优势以9分差距取得胜利。

    76人 60-68 湖人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湖人68-60击败76人(夏季联赛每节比赛10分钟)。2015年选秀榜眼拉塞尔15投4中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失误7次,探花奥卡福14中6拿到19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克拉克森19分,皮埃尔-杰克逊为76人贡献15分。

    湖人在2015年选秀中用榜眼签摘下拉塞尔,没有选奥卡福,奥卡福在第三位被76人得到。有传闻称,湖人之所以要拉塞尔,除了欣赏这位小将的才华之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自信能得到阿尔德里奇,所以就不选内线球员,而是要了一名后卫。

    骑士75-76篮网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骑士以75-76不敌篮网。篮网悍将马克尔-布朗最后时刻上演罚球准绝杀,全场拿到11分4篮板。骑士球员本尼蒙拿到11分12篮板。

    骑士昨天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战以75-83不敌勇士,球队首发五虎无人得分上双,不过今天球队仍然没有更换首发阵容。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分别在31和36位选择了奥斯曼和克里斯马斯,但前者没有参加夏季联赛,此外CBA旧将DJ-怀特代表骑士出战,成为比赛一大关注点,不过本场比赛他并未登场。篮网方面惹人关注的除了新秀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外,还有篮网主帅霍林斯之子奥斯汀-霍林斯,后者今天拿到3分。

    热火82-79爵士

    热火依靠关键时刻的稳定罚球以82-79战胜爵士取得开门红。

    热火方面,理查德森16分7篮板,惠廷顿13分10篮板7犯规,奥拉塞尼14分6篮板;爵士方面,柯顿28分5篮板4助攻,约翰逊10分3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手感都不好,热火依靠特里斯抛投命中以19-18暂时领先爵士。次节比赛,热火外线手感回暖,内皮尔和柯顿先后投进3分,热火以39-35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爵士加强了防守,两支球队在本节战为20平,热火在第四节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通过罚球稳定住场上局面。但是,爵士在比赛还剩下2分05秒时将比分追至70-73,关键时刻内皮尔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虽然约翰逊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热火仍然依靠稳定的罚球以82-79赢下了比赛。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