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篮网逆转险胜骑士 悍将罚球准绝杀

    < >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第二天交锋,骑士以75-76不敌篮网。篮网悍将马克尔-布最后时刻上演罚球准绝杀,全场拿到11分4篮板。骑士球员本尼蒙拿到11分12篮板。

    夏季联赛:篮网逆转险胜骑士 悍将罚球准绝杀

    篮网险胜骑士

    骑士昨天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战以75-83不敌勇士,球队首发五虎无人得分上双,不过今天球队仍然没有更换首发阵容。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分别在31和36位选择了奥斯曼和克里斯马斯,但前者没有参加夏季联赛,此外CBA旧将DJ-怀特代表骑士出战,成为比赛一大关注点,不过本场比赛他并未登场。篮网方面惹人关注的除了新秀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外,还有篮网主帅霍林斯之子奥斯汀-霍林斯,后者今天拿到3分。

    波特赖特飚射三分首开纪录,也宣告篮网三分盛宴开启,布朗、杰弗森等人分别命中三分,14-6领先迫使骑士暂停。西雷随后回敬三分,但篮网势不可挡,一度以24-1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扎纳接球完成飞身劈扣后首节结束,篮网24-16领先。

    第二节比赛骑士发起猛烈冲击,来自杜克大学的落选新秀奎因-库克连续杀入篮下建功,西雷则在外线不断开火,正是他在半场结束前3分05秒的三分帮助骑士扳平比分。篮网本节进攻效率低下,单节全队只拿到14分,骑士单节24-14领先,在半场结束时反超2分。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长,上赛季次轮秀乔-哈里斯三分造犯规颇有些库里风采,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3分34秒时,哈里斯又接到西雷助攻三分命中,帮助骑士54-47领先稳定军心。两队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骑士63-55领先。去年落选新秀本尼蒙已拿到9分10篮板。

    末节开战,赛克斯中投命中帮助骑士领先10分,双方互有攻守,末节还剩5分48秒时,两队开始大面积换人锻炼阵容,波特赖特在37秒内连中两个三分,篮网打出12-2小高潮反超3分。本尼蒙内线暴扣帮助骑士追近比分。终场前12.1秒,骑士手握球权留有绝杀机会,暂停后西雷杀入内线造犯规并两罚全中,留给篮网3.9秒时间,暂停过后布朗三分投篮造成乔-哈里斯犯规,布朗三罚两中帮助篮网再度反超,随后哈里斯三分遭遇封盖,骑士1分不敌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西雷、乔-哈里斯、杰里勒-本尼蒙、波因特、克里斯马斯

    篮网:布朗、朗戴-霍林斯-杰弗森、亚历山大、威利-里德、波特赖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