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拉塞尔14+8奥卡福两双 湖人胜76人

    < >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湖人68-60击败76人(夏季联赛每节比赛10分钟)。2015年选秀榜眼拉塞尔15投4中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失误7次,探花奥卡福14中6拿到19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克拉克森19分,皮埃尔-杰克逊为76人贡献15分。

    夏季联赛:拉塞尔14+8奥卡福两双 湖人胜76人

    湖人68-60战胜76人

    湖人在2015年选秀中用榜眼签摘下拉塞尔,没有选奥卡福,奥卡福在第三位被76人得到。有传闻称,湖人之所以要拉塞尔,除了欣赏这位小将的才华之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自信能得到阿尔德里奇,所以就不选内线球员,而是要了一名后卫。孰料,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抢大牌接连失手,这令他们究竟应该选拉塞尔还是奥卡福打上了问号。

    此役,湖人的兰德尔休息,他在昨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完成复出秀,本场挂免战牌。比赛打响,奥卡福率先出手,他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搞笑的是这1分记到了湖人那边,现场工作人员发现错误后立即进行了更正。克拉克森带领湖人打出6-0,奥卡福做出回击展示了精湛进攻技术,有持球单打转身上篮精彩进球送上,防守端送给拉塞尔一记大帽,76人实现反超。奥卡福下场休息,76人顿时乱了章法,湖人轰出一波8-0,以18-11超出76人7分结束首节比赛。奥卡福首节拿到7分。

    第二节开战,皮埃尔-杰克逊连拿8分助76人反超。奥卡福再次上篮取分,76人一番猛攻拉开9分差距,76人在第二节开始后打了湖人一个21-5。拉塞尔连续两次制造犯规利用罚球避免分差进一步拉大,克拉克森上篮打进,湖人在上半场战罢时将比分追至27-32。第二节临近结束时,奥卡福将拉塞尔的跳投帽掉,这是奥卡福上半场第二次盖掉拉塞尔的投篮。在第二节比赛中,湖人只得到9分。奥卡福上半场11分7篮板2盖帽,《费城问询报》记者笑称:“奥卡福这么打,就是让你们不选我,我要给你们一点颜色看看。”

    湖人老板小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到场观战,克拉克森三分命中吹响湖人反攻号角,拉塞尔和布莱克先后打成“2+1”,湖人实现反超。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小南斯为拉塞尔“复仇”,送给奥卡福钉板大帽。奥卡福迅速给予回击,低位运球强攻,脚步运用相当娴熟,在包夹中自如转身上篮,连续打进3球。南斯以一记补扣还以颜色,湖人55-51领先76人4分进入第四节。

    湖人在第四节前半段只得到2分,76人抓住机会再度反超。拉塞尔快攻中妙传安东尼-布投进三分,结束湖人5分钟得分荒。安东尼-布朗随后制造犯规罚中两球,湖人夺回领跑位置。76人连续投篮不中,克拉克森抛投命中,湖人领先6分。奥卡福两罚全中,这是76人在6分钟时间内首次拿分。终场前55秒,湖人领先4分,76人连续获得3次投篮机会,但均未能命中。拉塞尔罚中两球,湖人再度拉开6分差距。奥卡福制造犯规但两罚不中,76人只好采取犯规战术,安东尼-布朗两罚全中为湖人锁定胜局,76人第四节只得到9分。

    首发阵容

    湖人:布莱克、小南斯、安东尼-布朗、克拉克森、拉塞尔

    76人:奥卡福、卡兹米、贾卡尔-桑普森、托克托、皮埃尔-杰克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