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贺天举8中2仅得4分 鹈鹕险胜小牛

    < >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在第二场比赛里以90-86击败小牛,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此役替补登场,他出战10分钟,8投2中拿到4分3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

    夏季联赛:贺天举8中2仅得4分 鹈鹕险胜小牛

    贺天举争抢篮板

    鹈鹕方面除贺天举外,塞斯-库里23投9中拿到25分6篮板5抢断,埃德温14分,拉里-德鲁二世得到9分6篮板5助攻;小牛队贾斯汀-安德森拿到23分7篮板,德怀特-鲍威尔贡献19分13篮板。

    此役上来后,拉里-德鲁二世为鹈鹕首开纪录,小牛方面安德森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形成对峙。在首节进行到4分56秒时,贺天举披挂上阵,不过他一上来便赔上一次进攻犯规,随后三分跳投也未能命中。在本节进行到2分38秒时,贺天举终于有所收获,他接到拉里-德鲁二世的传球上篮得手首开纪录,随后,贺天举仍保持着强烈的进攻欲望,但两次跳投均告失手,首节结束时,鹈鹕以25-20领先,贺天举单节4投1中拿到2分。

    次节回来,鹈鹕利用多点开花依旧保持对小牛的压制,塞斯-库里在本节中段打成3+1帮助鹈鹕将比分改写成41-30。贺天举在本节进行到4分07秒时再度登场,他上来便错失一次跳投,本节进行到2分18秒时,塞斯-库里三分不中,贺天举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打进,不过他随后便再度吃到犯规,被换下场。小牛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库里助攻瓦纳多完成空中接力,德鲁二世也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鹈鹕以52-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鹈鹕依旧掌控场上主动权,贺天举在中段再度上场,但他仍然未能找到投篮准星,三分再度偏出,不过在篮板的拼抢上,贺天举却一改之前的面貌,他随后再度抓下一个篮板,随着普特拜克扣篮(微博)得手,第三节结束时,鹈鹕以72-67领先对手。

    末节,贺天举并未得到上场机会,小牛先是策动一波9-4的攻势将比分追成76平。关键时刻,肯-伯奇连取4分,塞斯-库里也挑篮得手,帮助鹈鹕重新建立6分领先,虽然小牛苦苦追赶,但鹈鹕在进攻端也保持着高效的表现,最终他们保住领先优势,以90-8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鹈鹕:拉里-德鲁二世、塞斯-库里、肯-伯奇、维尔-希黑、维克托-鲁德

    小牛:贾斯汀-安德森、乔丹-克劳福德、德怀特-鲍威尔、杰里米-泰勒、凯文-潘戈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