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小猪依然世界级 德国队明夏拿奖杯靠他

勒夫:小猪依然世界级 德国队明夏拿奖杯靠他

勒夫大赞小猪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施魏因斯泰格下赛季将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为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尽管有很多人质疑小猪已过巅峰期,但德国队主帅勒夫相信,小猪仍然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和真正的领袖,他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

曼联将为30岁的施魏因斯泰格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范加尔如愿与昔日爱将重聚。勒夫说:“施魏因斯泰格是真正的领袖,也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踢球,当然也包括曼联。施魏因斯泰格知道范加尔想要得到他,他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知道他仍然有很大的野心和目标,他将在英国面临新的挑战,但我们都知道他有能力取得成功。”

“我希望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历练能让他进一步提升,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德国队还将依靠他,他将带领国家队去冲击奖杯。对于拜仁和德甲而言,施魏因斯泰格的离开无疑是一大损失。”

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谈到了小猪这次转会,他说:“我们都很清楚,转会曼联将是施魏因斯泰格职业生涯一段新的华丽篇章,曼联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举足轻重,就像拜仁。英国人完全可以期待一个充满激情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外的踢球经验将对他的职业生涯带来积极的影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