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体坛美女身价排行曝光 浅田真央胜福原爱夺冠

日体坛美女身价排行曝光 浅田真央胜福原爱夺冠

浅田真央广告女王地位难撼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日本广告业高度发达,体艺界明星的身价也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近日,日本权威的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公布了体坛美女选手最新的广告身价排行榜,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以接拍每支广告4千万-9千万日元(约200万-450万人民币)的酬劳位居首位。乒乓名将福原爱以每支广告3千万-5千万日元(约150万-250万人民币)的身价,与网球名将伊达公子、跳台滑雪的高梨沙罗并列第三。

今年5月宣布复出冰场的浅田真央的广告女王地位难以撼动,高尔夫美女宫里蓝也是多年来在日本民众中保持着稳定的高人气,以每支广告5千万-8千万日元(约250万-400万人民币)的身价紧随浅田之后。排在第三的福原爱和伊达公子是这个榜单的常客,而年仅18岁的跳台滑雪选手高梨沙罗则是不折不扣的广告黑马,她连续两个赛季夺得世界杯的个人综合冠军,尽管在去年的索契冬奥会,作为大热门的她未能拿到金牌,但前景依然被业界人士看好。“高梨长相清秀可爱,小小年纪对跳台滑雪的热爱和执着令人印象深刻,她有望成为真央的接班人。”业界人士指出。

另一名黑马则是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首次入榜就以每支广告3千万-3千5百万日元(约150万-175万人民币)排在第五位。去年为日本的《花花公子周刊》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比基尼写真,成为她人气晋升的关键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很多日本网友认为福原爱已经过气,其后辈石川佳纯取代她成为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但在广告身价方面,石川还未对福原爱造成冲击,她的身价与浅田舞持平。

究竟具备什么条件的女选手才能获得广告商的青睐?日本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的研究员称:“企业通常会优先选择足球、花滑等在日本很有人气的项目的选手。像足球的泽穗希、摔跤女王吉田沙保里等人,具有世界顶级的竞技水准是得到广告商青睐的重要标准。在拥有不俗实力的基础上,游泳的寺川绫、沙滩排球的浅尾美和、羽球的潮田玲子等长相漂亮的选手就更有优势。”除了实力+外形出众,亲和感也是广告商看重的一个因素。例如福原爱、浅田真央,从幼年时候就备受瞩目,这令观众对她们有一份特殊的亲切感,启用这样的选手拍摄广告的话,更容易引起共鸣。

某大型广告代理店的干部透露,面向2020年东京奥运会,一群体坛美女新秀正悄悄崛起:“像足球、排球、自由式摔跤、游泳等有望获得奖牌的项目注目度尤其高。体操选手永井美津穗就因为出众的外形,被演艺界的多家经纪公司看中,希望能与她签专属契约,捧她当艺人。”

据悉,近来在日本体坛,很多选手与经纪公司合作,由后者去代理接拍广告、参加公开活动等比赛之外的工作:“虽然也引来了部分舆论的批判:容易分散选手在比赛训练中的精力,但这似乎是一个不可扭转的趋势”知情人说。(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