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揽30分!库里弟弟闪耀 和贺天举串联成亮点

    < >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101-89击败雄鹿,NBA勇士队核心史蒂芬-库里(微博)的弟弟塞斯-库里也追随鹈鹕征战了此次比赛,他登场30分钟,17投9中,罚球11罚10中拿到30分4次助攻2次抢断,成为了本场比赛最闪耀的人。

    疯揽30分!库里弟弟闪耀 和贺天举串联成亮点

    塞斯-库里表现抢眼

    随着史蒂芬-库里在NBA大红大紫,“库里家族”也被外界所关注,戴尔-库里当年作为神射手在联盟里征战16个赛季,史蒂芬-库里自不用说,当今联盟中的MVP,相比之下,弟弟塞斯-库里明显脱了库里家族的后腿,他目前还在为进入NBA打球而努力。

    早在2013年时,塞斯-库里就参加了选秀,但最终名落孙山,身高1米88的库里现年24岁,臂展1米94,体重84公斤,从身高来看,塞斯是标准的控卫,但他却酷爱得分,射术在大学时期就得到了证明,但由于身高以及体重不占优势,塞斯-库里在NBA打二号位难度太大,他也并未展现出可以转型为双能卫的能力。

    2013年休赛期,勇士曾经给塞斯-库里提供过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在季前赛5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拿到2.2分1次助攻,最终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在2013-14赛季中期,塞斯-库里分别和灰熊以及骑士签订过短合同,但均只打了1场比赛,没有太多表现;上赛季,塞斯还曾经和太阳签订过一份10天短合同,但也只是出战2场,场均只获得4分钟上场时间。

    从以上经历可以看到,塞斯-库里还没有证明自己能够在NBA立足,但他并未放弃梦想,如今,塞斯再度受到了鹈鹕的邀请,而他显然也把握住了这一机会,在这场比赛里,库里将自己的犀利进攻展示的淋漓尽致,他能够在运球摆脱对手的防守后完成急停跳投,还能够利用快攻反击将球打进,鹈鹕能够持续压制雄鹿,和库里在进攻端的闪耀表现密不可分,塞斯-库里包揽了球队最后的7分,他的个人得分也就此达到30分,完美演绎了个人秀。

    和以往不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塞斯-库里本场的罚球为11罚10中,在经过了一系列苦练后,塞斯已经不满足成为一名射手,他的进攻侵略性也在增加,这是最大的改变。

    除了进攻外,塞斯-库里还展示了传球的能力,贺天举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得以在空位命中跳投,正是得益于库里吸引防守后的分球。

    夏季联赛是一个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如果塞斯-库里能够持续这样的闪耀表现,或许在新赛季的NBA中会再度见到他的身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