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贺天举9分小库里30+4 鹈鹕胜雄鹿

    < >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鹈鹕101-89击败雄鹿。中国球员贺天举作为替补大前锋出场12分25秒,4投3中为鹈鹕砍下9分1助攻。塞斯-库里为鹈鹕砍下30分4助攻。

    夏季联赛:贺天举9分小库里30+4 鹈鹕胜雄鹿

    贺天举首秀砍下9分

    夏季联赛不仅是NBA球队演练新秀的舞台,也是发展联盟乃至国际球员争取登陆NBA的宝贵机会。拉斯维加斯联赛是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夏季联赛。1995年,马建代表太阳出战,拉开了中国球员亮相NBA夏季联赛的序幕。在贺天举之前,最近一位亮相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是孙悦(2010年)。

    鹈鹕打出8-2开局。在塞斯-库里与拉里-德鲁二世相继命中三分球后,鹈鹕18-8已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还剩5分半钟时贺天举替补登场,担任大前锋。刚刚出场时贺天举的攻防位置有些游离,防守中出现过三秒违例。首节还剩1分26秒时,贺天举首次出手命中三分球,此后又以外围投篮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帮助鹈鹕以29-13的比分领先首节。

    次节前段贺天举在场1分半钟,其积极参与防守帮助鹈鹕连续形成抢断,进攻中一次外围投篮未能命中。

    雄鹿主帅基德(微博)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以及刚刚签约雄鹿的门罗均在现场观战。沃恩连有得分带动雄鹿持续追击,次节后段分差一度缩小到4分。塞斯-库里远投造犯规为鹈鹕涨分,半场鹈鹕48-42领先。

    鹈鹕新帅金特里也在现场观战。进入下半场拉德与拉里-德鲁二世相继命中三分球,塞斯-库里也连续跳投砍分,鹈鹕重建两位数优势。第三节中段起,雄鹿连续入球又同鹈鹕形成涨分对峙。

    贺天举重新出场后,在第三节还剩2分55秒时跳投入球。此后贺天举防守犯规将对手送上罚球线。第三节结束前47秒,贺天举主导出流畅攻势:无球移动的贺天举向篮下压缩后突然跑向右侧外围空档,塞斯-库里及时将球传至,贺天举空位跳投稳健命中。此后贺天举出现了走步违例。三节结束鹈鹕75-64领先。

    末节前段贺天举在场1分半钟,以高低位传递助攻布里奇上篮得分。雄鹿掀起10-1反扑,又追分至78-82。收官阶段埃德温为鹈鹕射入远投,塞斯-库里再次远投造犯规并3罚全中。鹈鹕最终101-89奏凯。

    贺天举首秀获好评

    吉姆-艾岑霍菲尔是跟踪报道鹈鹕赛事的资深NBA记者。在贺天举首节射入三分球后,艾岑霍菲尔注意到了贺天举举手向鹈鹕替补席示意的动作,他评价说:“看起来贺天举毫不惊慌。”

    对于贺天举全场4投3中的表现,艾岑霍菲尔总评说:“贺天举看起来很轻松,对于自己的平稳投篮很有信心。”

    首发阵容

    鹈鹕:维德马、维尔-希黑、维克托-拉德、拉里-德鲁二世、塞斯-库里

    雄鹿:迈克尔-埃里克、英格里斯、凯文-琼斯、拉沙德-沃恩、古铁雷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