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职业生涯最佳比赛 想击败小德很困难

费德勒:职业生涯最佳比赛 想击败小德很困难

费德勒欢庆职业生涯最佳胜利

    < >

    腾讯体育7月10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0日晚,2015温网(微博)男单半决赛开打,7届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以7-5 7-5 6-4力克本土名将穆雷,职业生涯第10次打进温网男单决赛。赛后,费德勒更直言打出职业生涯最棒的比赛。对于决赛,费德勒表示,想击败小德夺冠非常困难。

    “这无疑是我生涯中最棒的比赛之一。”赢下本土名将穆雷闯入决赛,赛后的费德勒难掩喜悦。

    顺利闯入男单决赛,费德勒将向自己的第8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他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去年在温网决赛中击败自己的德约科维奇(微博)

    诺瓦克在职业生涯里取得了许多成功,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成就。特别是在近期,他极具统治力,特别是在硬地,然后他在草地上也进步了很多。在红土上,他如果不是最棒的,也是最棒之一。和他的比赛总是很艰难,很难击败他。而且他很少有伤病,状态一直都保持得不错。对我来说,我不会过多去想去年我们得那场决赛,我只是记得那场比赛非常激烈,能重返决赛我只是非常开心,无论决赛和谁打,都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对于决赛,费德勒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