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肩伤无碍决赛 对决费德勒将是最大挑战

小德:肩伤无碍决赛 对决费德勒将是最大挑战

小德顺利晋级决赛

    < >

    腾讯体育7月10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0日,2015温网(微博)男单半决赛开打,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3-0战胜加斯奎特晋级决赛。赛后,小德坦言肩伤无碍决赛,而他也表示决赛中迎战费德勒将是最大的挑战。

    对阵加斯奎特的半决赛,尽管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但比赛中小德一度申请医疗暂停,请理疗师来按摩左肩,这也让人担心是否会影响到决赛的发挥。“我的左肩有些僵硬,所以只是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做了些治疗,算不上医疗暂停,不会影响到决赛。”小德的回答让不少球迷松了口气。

    进入决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7届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后者在半决赛中以3-0强势淘汰英国本土名将穆雷。“ 我和罗杰交手过很多次,他是我最伟大的对手之一,也是让我不断进步的球员。每次和他比赛,都让我意识到,想要赢得大满贯必须变得比他更强。他7次拿到温网男单冠军,今年决赛可能将是我遇到过的最大的挑战。”对于决赛,德约科维奇这样说道。

    一年前的今天,小德迈出了人生中的重要一步,他与相恋9年的伊莲娜-里斯蒂奇走入礼堂。对阵加斯奎特拿到的胜利,也是他为周年纪念日献出的最好礼物。有意思的是,去年男单决赛,同样是小德对阵费德勒,最终小德获得冠军。 “去年决赛的胜利对我非常重要,之前我输掉了好几个决赛。在五盘大战中击败罗杰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之后我很快就结了婚,然后又做了父亲,进入生命中全新的阶段。”小德笑着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