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让前最后一笔转会! 恒大签阿尔滨90后门神

转让前最后一笔转会! 恒大签阿尔滨90后门神

刘伟国(微博)

就在一方接手阿尔滨队前夕,阿尔滨俱乐部签下了最后一笔转会合同,门将刘伟国被转让给了恒大,目前,刘伟国尚留在队中训练,不过,相关转会手续已经在办理中。

本赛季中,阿尔滨在门将位置上波动较大,先是张翀 持续首发,后改成刘伟国。前不久,主力位置又回到张翀手中。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两名门将能力相仿,各有特点,只用一个不用另一个,是一种损失。因此,在联赛中要采用轮换制。

这样考虑固然有一定的道理,但门将位置毕竟比较特殊,轮换制的背后,更存在着续约等一系列问题。不过,刘伟国和张翀都具备较强的能力,都能胜任主力位置,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在将刘伟国转让给恒大后,张翀将彻底坐稳主力,实际上,在他一度谋求转会之前,教练组也更倾向于用他。

降级至今,阿尔滨先后转出于大宝、张佳祺、晋鹏翔(微博数据)吕鹏赵宏略杨博宇、岳鑫等一大批主力或主力替补,再加上去年年中转会的于汉超 李学鹏,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现已获得自由身的周通(微博),及自主离队的张振强(微博),几乎可以组成一套阵容。现在,刘伟国也要走了,球队又被进一步削弱。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刘伟国小资料:

出生日期:1992年5月3日

出生地:天津市北辰区

身高:195cm

体重:85k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