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秀高智商讽英首相 强势回击小威男友挑衅

莎娃秀高智商讽英首相 强势回击小威男友挑衅

莎娃球场失利,只能赛后找补

    < >

    腾讯体育7月10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输球、尴尬提问、名流冤家暗讽……这些都难不倒高智商的莎拉波娃。当地时间7月9日,温网(微博)女单半决赛进行焦点对决,莎拉波娃不敌小威无缘决赛,将连输对手纪录扩大到17场。赛后,高智商的莎娃更能在输球心情不佳的情况下,暗讽回应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调侃,更强势回击小威男友兼教练莫拉托鲁的挑衅。

    暗讽回应英首相调侃

    近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见了刚刚获得女足世界杯季军的英格兰(微博)女足,姑娘们在闲聊中告诉卡梅伦,将集体观战今天女单半决赛。“那你们要戴好耳机,她很吵的。”卡梅伦开玩笑的对女足姑娘们这样说道,调侃莎娃比赛中吼叫声太大。

    输掉这场女单半决赛后,有英国媒体抛出卡梅伦的调侃,提问莎娃如何看待。

    “请问下一个问题,谢谢。”起初当听到记者提问时,莎娃并未做出回应,避答敏感提问。不过此后,莎娃在回应如何调节输球后的情绪时,不折不扣的“黑”了一把卡梅伦以及英国女网。

    “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都非常难过,尤其是在温网的赛场。但看事情有时候要转变角度,一周以前我都无法确定能否站在在半决赛的赛场上;或者说,如果我是个英国女选手,能打进半决赛,都已经可以上各大报纸头版啦。”莎娃高冷的笑着说道,调侃英国女选手战绩差,以此回应卡梅伦的暗讽,逗翻在场记者。本届温网,英国本土一姐沃特森止步第三轮,凭外卡出战的劳拉罗宾森则继续糟糕状态,一轮游。

    强势回应小威男友挑衅

    作为女子网坛十年来最稳定的顶尖选手,因为俩人交战纪录恩怨,小威和莎娃的每次对决,都能引发场内场外的口水战。本场比赛前,小威男友兼教练莫拉托鲁更直言,小威1/4决赛对手阿扎伦卡的实力远比莎娃强。

    “莫拉托鲁说,阿扎伦卡是比你强大的对手,你怎么看?”赛后发布会现场,有外媒记者“挑事儿”的问莎娃。

    “你知道,他永远不会说出关于我的好话,对此我也不抱任何期待,我想你们也知道为什么。”莎娃坏笑着回应记者,再次逗翻在场记者。

    莎娃和莫拉托鲁的梁子还要追溯到小威的一次采访。2013年,小威在之前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曾说道,“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真是太无趣了。可还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在一起,敬请自便吧。”这句话被普遍认为是在指莎拉波娃和小男友迪米特洛夫。当莎娃听到小威言论时,淡定回应:“讲这话的人应该管好自己,那个人(莫拉托鲁)还没离婚呢。”一石二鸟的让小威和莫拉托鲁颇为难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