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自曝曾获名宿指点 决赛期待打败小威

穆古拉扎自曝曾获名宿指点 决赛期待打败小威

穆古拉扎闯进决赛

    < >

    腾讯体育7月9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9日,2015温网(微博)女单半决赛中,21岁的小将穆古拉扎6-2/3-6/6-3战胜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对阵头号种子小威。在接受采访时,穆古拉扎自曝本次温网爆发缘于得到名宿的指点,而对于决赛,她更表示期待与小威对决。

    “我从儿时练球,梦想就是进入大满贯决赛,每天努力的方向就是如此,今天终于实现了。”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穆古拉扎依然显得很兴奋。

    近十年来,因为纳达尔的存在,红土天王几乎成了西班牙网球的代名词;而西班牙女子选手上一次获得温网冠军还要追溯至94年,名将康奇塔·马丁内斯曾获得温网女单冠军。有意思的是,本次温网比赛期间,几乎每场比赛前,穆古拉扎都会与康奇塔发信息交流。

    “打草场我没有那么强的自信,每场比赛前,康奇塔都会鼓励我,她告诉我可以做的很好,她的鼓励对我来说至关重要。”穆古拉扎这样说道。而她也笑言,决赛前,康奇塔定会为自己支招。

    穆古拉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有意思的是,穆古拉扎的成名战就是2014年法网女单第二轮爆冷击败小威。而本次温网前,小威已收获美网、澳网(微博)和法网女单冠军奖杯,差一步完成第二次“赛琳娜大满贯”。

    “当然,赛琳娜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但击败对手获得大满贯冠军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愿意去挑战这个强大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