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惊曝浓眉宣布出柜 假消息疑似网友恶搞

    < >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坊间突然有说法显示,安东尼-戴维斯自称是同性恋。不过经查证,这条消息为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外媒惊曝浓眉宣布出柜 假消息疑似网友恶搞

    外媒截图

    “我是一个同性恋。”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早在高中阶段,我就出柜了。”随后同性恋组织公开称赞了戴维斯的勇气,“我们对于他以及杰森-科林斯敢于向公众承认自己的倾向表示自豪,他们都堪称是我们这个群体里,了不起的代表。”

    这样的一条消息,可谓重磅炸弹,不过据查证,这是一条明白无误的假新闻。该消息最初在《Realgm》论坛流传,爆料人还公布了一个名为《Manilalink》的网站,该网站直译为《马尼拉环节》,似乎是菲律宾网站,而且网页根本无法打开。

    事实上除了这家莫名其妙的网站外,没有任何一家媒体对浓眉的性取向有过报道。由此可见,这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