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小乔丹正式续约快船 4年8800万留洛城

    < >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在经过一番波折之后,德安德鲁-乔丹终于回心转意,据知情人士透露,小乔丹已经和快船正式签约,签署了一份四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他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定了!小乔丹正式续约快船 4年8800万留洛城

    快船欢迎小乔丹回家

    此前小乔丹和多支球队完成会面,并与小牛达成4年8000万续约协议,但近日来小乔丹却心生悔意,他开始怀念在洛杉矶的美好时光。而快船方面也派出了由老板鲍尔默,主帅里弗斯,保罗和格里芬等六人组成的豪华游说团,飞往休斯敦与小乔丹会面。

    快船对小乔丹的游说非常奏效,双方达成四年8800万美元顶薪协议,小乔丹拥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定了!小乔丹正式续约快船 4年8800万留洛城

    Yahoo著名记者斯皮尔斯透露小乔丹4年8800万续约快船

    而颇有意思的是,在快船与小乔丹会面结束后,双方心情都很好,直接打起了扑克牌,等待正式签约期限的到来。而在可以签约的第一时间,双方便立即进行了签约。

    在快船成功将小乔丹带回洛杉矶后,最受伤的莫过于小牛团队,老板马克-库班虽然飞到了休斯敦,但并没有获得和小乔丹的会面机会,后者甚至拒绝接听来自小牛方面的电话。库班在快船正式签约小乔丹之前就已经通知球队放弃小乔丹。

    小牛方面的失望是完全可以被理解的,“被骗”的滋味总是不好受的,而那种“已经接近得到又突然失去”的滋味就更加难受了,参与游说小乔丹的“高富帅”帕森斯在推特上表达了失望之情,“我想我吃了一个漂亮的投篮假动作。”

    定了!小乔丹正式续约快船 4年8800万留洛城

    小乔丹签订续约协议,主帅里弗斯见证

    即将年满27岁的小乔丹,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1.5分15个篮板和2.2次盖帽,连续第2年成为联盟篮板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