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尖叫有如飞机降落 温网观众大呼吃不消

[摘要]温网如火如荼进入关键高潮,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挺进女单4强,但她发球和反击时高声尖叫经常可达109分贝,有如飞机降落或高铁列车通过,现场观赛球迷大呼吃不消。

莎娃尖叫有如飞机降落 温网观众大呼吃不消

莎拉波娃尖叫有如飞机降落 温网(微博)观众大呼吃不消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温网如火如荼进入关键高潮,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挺进女单4强,但她发球和反击时高声尖叫经常可达109分贝,有如飞机降落或高铁列车通过,现场观赛球迷大呼吃不消。

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网球赛苦战3盘击败美国选手范德维格挺进4强,不过她打球时持续不断达109分贝的高声尖叫,许多观众抱怨受不了,看球的兴致全毁了。

大会第4种子莎拉波娃对范德维格之战安排在中央球场,莎娃的尖叫声高达109分贝,和飞机降落及高速火车通过的音量相当,仅略低于电锯发出的噪音,震耳欲聋,不仅现场的观众大喊受不了,电视机前看转播的观众更必须直接按静音才能继续看比赛

莎拉波娃7日鏖战2小时45分钟,才摆平非种子球员范德维格,双方缠斗过程精彩,莎娃终场以6比3、6比7和6比2获胜。

这是莎拉波娃第5次打进温网半决赛,也是2011年以来首次跻身4强。她将在4强赛迎战头号种子,美国女将小威。

英国电视主播凯利在网络贴文表示,莎娃打球好像很痛苦,这场比赛她实在看不下去,她的对手要忍受这种程度的噪音,一定很惨。

英国退休泳将福斯特更直言,希望莎拉波娃不会晋级打11日的女单决赛,他无法忍受她的尖叫声。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主席及执行长阿拉斯特表示,对新生代的球员,必须不让她们在球场尖叫,未来将使用科技在各项比赛中控制球员的音量。

2012年WTA曾考虑装设噪音分贝计算器,让主审测量,如果尖叫声太高影响到对手,将被扣分处分。

莎拉波娃从4岁起打网球,不论是接球、发球都奋力尖叫,已成了改不掉的习惯,虽然某些女球员也会在场上尖叫一番,但无法与莎娃相提并论。

被记者问到尖叫声太大观众抱怨一事,28岁的莎娃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不是新的状况,也不是什么有新意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