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深情游说小乔丹:对你无意见 我们是兄弟

    < >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德安德鲁-乔丹本已决定离开快船而加盟小牛,但就在即将可以签署合同之时,小乔丹却有些动摇了,因为他心里还牵挂着快船。而快船方面也第一时间派出了老板鲍尔默,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道格-里弗斯,保罗和格里芬等六人组成的游说团,前往休斯敦与小乔丹会面。据悉,保罗在会面时对小乔丹发起了猛烈的感情攻势,不仅表示对他没有丝毫意见,而且还宣称两人就是好兄弟。此外保罗还表示会增加小乔丹在进攻端的角色。

    保罗深情游说小乔丹:对你无意见 我们是兄弟

    保罗游说小乔丹回心转意

    小乔丹此前之所以下定决心要离开快船,外界猜测一方面是由于和保罗之间存在矛盾,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增加进攻端角色,以便早日成为全明星球员。而保罗也就这两方面原因向小乔丹进行了解释。

    据知情人士爆料,保罗在和小乔丹会面时表示会帮助小乔丹更多的参与进攻,并强调快船在没有小乔丹的情况下无法继续前进,此外保罗还向小乔丹解释称对他并没有消极的情绪,而且向小乔丹强调称“我们是兄弟。”

    保罗对小乔丹使用的感情攻势非常奏效,小乔丹已经向身边的朋友(非快船团队成员)透露自己将重返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知情人士已经爆出快船为小乔丹开出合同的具体细节: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小乔丹拥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