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尔图1年合同邀请德罗巴 魔兽将联手卡西

曝波尔图1年合同邀请德罗巴 魔兽将联手卡西

波尔图1年合同邀请德罗巴(微博)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新闻日报》消息,即将签下卡西的波尔图又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另外一名传奇球员德罗巴身上,葡超豪门有意向科特迪瓦魔兽提供1年的合同,这意味着德罗巴和卡西有望在土超联手。

2014-15赛季,德罗巴帮助切尔西(数据)拿到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不过他决定第二次离开斯坦福桥,为此他不惜拒绝了加入蓝军管理层的邀请。从这样的举动来看,魔兽不想结束漫长的职业生涯,而他在声明中也确认将以球员身份继续留在绿茵场,目前德罗巴是自由身,这让他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

据葡萄牙《新闻日报》消息,波尔图已经向德罗巴提供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他们希望这位英超传奇射手可以顶替杰克逊-马丁内斯(微博),后者已经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如果德罗巴来到葡超联赛,那么他将同卡西并肩作战,据称,西班牙国门加盟“欧洲黑店”的交易将在24小时内获得官方宣布。

2014-15赛季,德罗巴在英超联赛出场28次,其中8次首发,打进4球,助攻1次。虽然数据不如巅峰时期出彩,但是德罗巴依然老当益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