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已累计投7亿 赵明阳:为大连足球尽力了

阿尔滨已累计投7亿 赵明阳:为大连足球尽力了

赵明阳称自己投入这么多值得

昨天下午的全队会议上,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首先介绍了有关情况,随后便提前离开。晚些时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虽然这些年来投入很大,但为了大连足球,那也是值得的。

进军足坛以来,阿尔滨累计投入差不多有7亿,但由于自身运作不佳,一度有过内部矛盾重重的局面,上个赛季结束后,阿尔滨降入中甲。同时,由于阿尔滨集团资金遇到了困难,也无力再为球队提供强大的财力支持。本赛季中,阿尔滨队高开低走,冲超形势也十分黯淡。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一方出资接管了球队。从球队发展的角度来说,这无疑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在中国的职业联赛越来越凸显资本力量的情况下,像阿尔滨那样维持,也确实勉为其难。“收购对球队好,对赵老板也算是一种解脱吧。”昨天的会议结束之后,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累计投入巨大,昨天将球队交给一方,阿尔滨只收回不到4000万,外加保留训练基地。赵明阳证实了这个数字,“差不多吧。 ”但他否认还有债务需要移交,“根本就没有债务,球队奖金没有欠,工资在这周内全部发放,这一点,双方在会议上已经说明。 ”赵明阳同时表示,自己为大连足球尽力了,“花了那么多钱,值得。去年不为大连足球,早就卖了。钱宝2.2亿都没卖,只是想为大连足球留下点。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