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政府强力扶持足球 揭秘一方:资产超300亿

    < >

    一直到昨天中午,都还没有任何消息传出,包括阿尔滨教练、队员,也都是在训练结束后,才接到通知,要求留在基地等着开会。也正是在这个时间点上,一方将要接手阿尔滨队的消息才逐渐扩散开来。虽然半年前一方与阿尔滨就开始有了接触,但从信息的突然释放可以看出,最后敲定接盘一事应该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很显然,大连市有关方面在其中起到了强力主导的作用,这也释放出了这样的信号:大连正在强力扶持职业足球!

    昨天下午,各方人士齐聚阿尔滨基地,其中,除了阿尔滨、一方、万达有关人员外,还有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据与会人员透露,在宣布一方接手的队内会议上,张运东告诉大家,市委、市政府都非常重视足球工作,也希望所有教练、队员能够齐心协力,争取佳绩,为足球城争得荣誉。

    全体会议结束后,新的俱乐部管理层又与教练组召开会议。随后,一方方面立即与阿尔滨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工作交接,一直忙碌到20时左右,才离开基地。据了解,主要的交接工作都已经完成,这既显示出了新管理团队的效率,也反映出,之前他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在收购球队问题上,一方集团出资应该在4000万以下。同时,并没有外界流传的所谓承担债务一说。不过,训练基地仍然归属于阿尔滨。

    据《时代周报》报道,2001年,孙喜双创建大连一方集团,经过14年的发展,已形成金融投资、城市运营、文化旅游和精品地产四大核心业务,企业总资产达300多亿元,年收入120多亿元。

    2001年11月11日,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只有9个人的团队,4间办公室,此后几年,一方在大连房地产市场上收获颇丰。据相关财经媒体报道,今年6月初,大连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像他的密友王健林一样,也表露了对于扩张海外娱乐版图的兴趣,他掌控的基金将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影院线Hoyts收入了囊中,Hoyts的价值高达9亿澳元(约合45.44亿元人民币)。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