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达米安=送走拉斐尔 7年老将告别梦剧场

曼联购达米安=送走拉斐尔 7年老将告别梦剧场

拉斐尔将告别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ESPN报道,曼联即将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都灵全能后卫达米安,换言之,早就沦为范加尔替补的拉斐尔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梦剧场。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兄弟是曼联继内维尔兄弟之后最出名的兄弟兵,这对孪生球员于2008年加盟红魔,拉斐尔更是借着加里-内维尔老去的时机成功上位,一度牢牢占据曼联主力右后卫位置。可惜的是,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前后两任主教练莫耶斯和范加尔都不喜欢拉斐尔的踢球风格,这名巴西后卫只能一直在替补席上等待自己的机会。

究其原因,拉斐尔太过冒险的打法是罪魁祸首,作为右后卫,插上助攻无可厚非,进攻意识极强的拉斐尔也曾和哥哥法比奥成为弗格森足总杯(微博)七后卫战术戏弄阿森纳(数据 )的重要棋子。但拉斐尔却始终未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毛毛躁躁的防守动作也经常造成不必要的犯规,2010年曼联在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大好形势下惨被拜仁击败,就是因为拉斐尔的鲁莽犯规。而在2012伦敦奥运会巴西0-3不敌墨西哥的比赛中,拉斐尔更是在第一分钟就犯错导致球队失球,在那之后,拉斐尔就开始远离桑巴军团。

虽然弗格森始终力撑这名巴西后卫,但在爵爷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拉斐尔的命运就不再在自己的掌握中。哥哥法比奥早在2014年就离开了曼联,而拉斐尔也始终未能幸免。上赛季,范加尔宁愿让打法更加稳妥的右边锋巴伦西亚客串踢右后卫,如今达米安的加盟更是彻底宣判了拉斐尔的“死刑”,如无意外,拉斐尔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寻找新东家。幸好的是,现在拉斐尔才25岁,这名效力曼联7年之久的“老将”还有大把时间重觅新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